惠而浦集团斩获六项德国iF设计大奖

获奖产品惠而浦Essential洗衣机将于今年首次亮相中国市场

2020-02-25 09: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惠而浦、凯膳怡以及Bauknecht等品牌凭借其全新系列单品以及产品套系,在世界顶级设计竞赛“2020年德国iF设计奖”中,斩获六大杰出奖项。惠而浦集团旗下品牌共14款产品荣膺本届德国iF设计奖,包括惠而浦Essential洗衣机、惠而浦W系列黑色拉丝四门冰箱、凯膳怡黑色嵌入式厨电、惠而浦W系列嵌入式厨电套装、Bauknecht Class 9嵌入式厨电套装和惠而浦W系列排气炉。其中,惠而浦Essential洗衣机也将于今年首次亮相中国市场,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愉悦健康的家庭生活。

  德国iF设计奖是世界公认最负盛名的设计竞赛之一。今年,惠而浦在这一竞争激烈的专业赛事与来自56个国家的7,300件参赛产品展开角逐。

  “相较于同规格赛事论坛,iF设计奖的竞争性和权威性首屈一指。惠而浦集团14件产品共获得6项大奖,这不仅是难得的殊荣,也彰显了我们的产品在家电领域的领先地位,”惠而浦欧洲、中东及非洲区(EMEA)总裁、惠而浦集团执行副总裁吉尔斯·莫雷尔(Gilles Morel)说道,“逾一个世纪以来,惠而浦集团一直致力于提高家庭生活品质、推动家电产品创新,赢得了消费者的满意与青睐。我们始终视消费者为重中之重,致力于在产品设计方面打造拥有卓越品质和性能的家用电器,持续改善人们的家居生活。”

  “很荣幸,惠而浦集团全球团队的杰出表现,能够在此次大赛上得到认可,”惠而浦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设计官杰·梅斯 (J Mays) 表示,“我们的团队充满灵感与才华,每一位团队成员都努力创造出富于意义的设计、与用户建立情感联系,打造洁净愉悦的‘惠而浦健康家’。”

  惠而浦、凯膳怡以及Bauknecht的获奖产品是惠而浦集团不断改善消费者家居生活愿景的典范之作。惠而浦集团着眼于厨电和冰洗产品的前沿设计,助力形成跨越多个品牌矩阵的综合性产品系列,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让柴米油盐的家务日常上升为更加愉快的生活体验。

  惠而浦Essential洗衣机

  惠而浦Essential滚筒洗衣机整体展现出简约而神秘的奇妙风格,并配有智能交互控制功能。其前沿设计灵感源于竞技场上无可匹敌的至高黑带段位,光滑的水平控制面板以倾斜14.7°的薄条状呈现,便于用户更直观、方便地阅读。洗衣机的整体正面设计仅使用六个装饰性部件,从而创造了均衡、高品质的美学效果,为现代家居平添些许优雅格调。

QQ截图20200225090259

  惠而浦W系列黑色拉丝四门冰箱

  作为惠而浦W系列黑色拉丝高端厨电的一部分,这款全新四门冰箱兼具超凡容量和多功能性、轻松便捷的智能空间管理以及互联网连接等高级功能。惠而浦W系列四门冰箱以其出色的抛光设计和灵活性脱颖而出。其可转换空间的多重温度隔间功能,可通过逾六个预设温度选项,将冷冻室完全转换为冷藏室;只需轻触一下用户界面,隔间就可变为冷藏室,为新鲜水果和蔬菜提供33%的额外空间1。该款产品的一体化时尚美学外观与醒目的哑光黑色拉丝材质相得益彰,辅以“刀刃”主题等抛光元素,勾勒出可开冰箱四门和储物盒的触摸区域,通过设计元素突出产品的功能和交互性,同时展现惠而浦家电所蕴含的质量和工艺。此外,触摸显示屏也提供碎冰,冰块和水三种选择模式,用户能够一键轻松管理可转换空间。

QQ截图20200225090335

  惠而浦W系列黑色拉丝嵌入式厨电套装

  获奖产品系列惠而浦W系列黑色拉丝嵌入式厨电套装包括嵌入式W6烤箱,嵌入式微波炉,抽油烟机和多级火力调节燃气灶。这一精致厨电套装反映了当代人对于卓越美学、前沿特性和出色性能的追求。惠而浦W系列黑色拉丝厨电套装完美融入开放式多用途居住空间,其外观灵感源于大自然,不同于一般家用电器的传统工业式外观,代之以设计简约的黑色不锈钢和温暖人心的纹理设计和谐融合。在整体系列的设计中,磨砂缎面处理与哑光黑色纤维包层以及嵌入式烤箱和微波炉的阳极氧化铝把手形成鲜明对比,电容式触摸界面则进一步完善了这一厨电套装的高端外观。

QQ截图20200225090417

  惠而浦W系列排气炉

  全新的惠而浦 W系列排气炉专为无壁挂式抽油烟机或橱柜的高端厨房而设计,展现了对实用功能和精致美学的极致诠释。该产品的独特之处,是以低摩擦、易于清洁的抛光齐平网格式铸铁架覆盖排气通道,有利于厨具沿排气缝隙的滑动式归置,开拓了独具灵活性的操作平台。排气炉感应界面上的图案可长期保护玻璃免受刮擦,令优雅感和耐用性更为持久。

QQ截图20200225090444

 

  Bauknecht Class 9嵌入式厨电套装

  Bauknecht嵌入式厨电套装的获奖产品包括Class 9烤箱和微波炉,玻璃和不锈钢等优质材料的完美结合,体现了该设计系列的鲜明风格。凭借最先进的技术和3.5英寸TFT抛光显示屏,Bauknecht嵌入式厨电套装以其精致的美学讲究与每个家庭和谐地融为一体。优质的家电产品多维度确保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在卓越设计和先进技术之间达到完美平衡。嵌入式烤箱和微波炉在实现效率最大化和简单易用功能性的同时,为厨房营造令人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和设计质感。该产品的一大亮点便是其交互式显示屏,该显示屏可以指导用户通过已选定程序进行常规记忆设置,并根据预期结果提供合适建议,带来令人愉快的烹饪体验。通过连接Wi-Fi还可下载食谱并将其发送至其他设备,增强了用户的交互体验。

QQ截图20200225090515

  凯膳怡黑色嵌入式系列厨电

  屡获殊荣的凯膳怡黑色嵌入式系列厨电包括全新的嵌入式烤箱,紧凑型蒸汽烤箱,微波炉,真空封口柜和暖碟机。受小型家用电器标志性视觉语言的灵感启发,凯膳怡全新嵌入式系列凭借大胆的色彩运用和出众的图案绘制(例如电器手柄上的标志性纪念章),彰显品牌的独特设计传统。旋钮和抛光倒角框架等标志性元素,也采用黑色不锈钢材质,以体现非凡品质、以及凯膳怡品牌秀外慧中的卓越工艺和“创客”精神。

QQ截图20200225090538

  自创始至今近七十年来,德国iF设计奖一直被视为保证产品质量和出色设计的权威标准。为了在iF大赛脱颖而出,每件参赛产品均由国际设计专家小组进行评审。该专家组通过检验、触摸、试用、测试、分析和深度探讨,从全球成千上万份参赛作品中择优选出获奖者。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