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厨电美食节 “美味关系之厨王争霸赛”预赛圆满收官!

2020-02-17 13: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目前豆果美食平台上以“美味关系——寻找身边的年味”为主题的AWE厨电美食节 “美味关系之厨王争霸赛”预赛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共有2000多名用户参与,累计发布3000余条作品。一道道美食作品让人感受食物里浓浓的年味,品尝幸福的滋味。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30组选手获得了预赛精美奖品,其中九组选手(男友亲子闺蜜各3组)入围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原定于AWE同期举办的AWE2020厨王争霸赛的决赛“美味关系——爱能吃出来”,因AWE2020延期也同步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男友组:

斑马zeb(入围决赛)

大酱日记卤蛋(入围决赛)

宅家吃货JACKERLU(入围决赛)

光头哥与狮子头

墨渊上神睡着了

Jackie的私房菜馆

花厨四季

海临

大白李泽玉

解忧小食物

闺蜜组:

姜蜜条Molly(入围决赛)

清露风荷(入围决赛)

揪揪耳朵(入围决赛)

J的调味坊

椛吃

甜甜心Linda

鱼鱼鱼鱼鱼魚

爱美食的拉拉

西蘭

个性胜过姿色

亲子组:

张小厨厨房(入围决赛)

铿锵玫瑰甜甜妈妈(入围决赛)

小菁同学(入围决赛)

流光舞

妞妞仔仔多多

青柠食记

北纬yhz

奶油泡芙520

踏月色而来7737

陌上花开txwc

  本次“美味关系之厨王争霸赛”是AWE厨电美食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的AWE厨电美食节在AWE2019的版本上全面升级,邀请消费者参与其中的厨王争霸赛就是其一。除了厨王争霸赛,在AWE展会同期将举行的“唱响厨房 美食课堂”、“美食尝鲜 美食街吃喝玩乐一条龙”、“厨电美食流行趋势发布”、“美食打卡 意外惊喜大赛”等活动,与“厨王争霸赛决赛”构成AWE2020特有的“美食嘉年华”。

  众所周知美食是中国人过年的重头戏,每一道菜都蕴含着人们对于新年的期待和祝福。传统的“年夜饭”早已超出了“吃”的意义,最重要的不是“吃”,而是在于团聚的温馨美好。而此次AWE厨电美食节“美味关系之厨王争霸赛”的初衷也是只让这份团圆呈现最实在、最醇厚的味道。

  用美食将背后的真情表达出来,对新生代的网友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其实寻找年味,就是在寻找美食里关于爱的“美味关系”。

  而AWE厨电美食节“美味关系之厨王争霸赛”初赛就将这种“美味关系”聚焦到三类人群,分别是,为了心爱的她想成为料理大师的“男友组”;以及,一家人一起做菜最幸福的“亲子组”;最后是,一起做饭一起变胖一起靓的“闺蜜组”。

男友组作品:迷迭香蒜子焖排骨

来自:豆果美食达人 斑马zeb

  老话说得好:栓住女人的胃就栓住了女人的心。 女人都是好吃的,斑马的girl也不例外。做一道好吃的dish,能得到女友的表扬和肯定,也能享受和教女友做菜的幸福,这岂不是成就感满满吗?

亲子组作品:中式点心桃花酥

来自:豆果美食达人 张小厨厨房

  “灼灼桃花十里,取一朵放在心上,足矣”。但你可能因为各种忙碌而错过了赏花期,趁着过年空闲之余和孩子一起做几个桃花酥应应景吧,享受一下幸福的亲子的小时光。

闺蜜组作品:J的调味坊

来自:豆果美食达人 J的调味坊

  这是一款深得闺蜜心仪的一道美食。它集美味、健康、漂亮、新奇于一身,是很多紧张看着自己体重的众闺蜜们非常放心又非常满足味蕾的首选!浆果自然的酸甜,早餐燕麦的酥脆和希腊酸奶的绵密奶香,加上端上桌前给大家演示的火烧焦糖,充满了惊喜和新奇。

参赛作品

来自:豆果美食达人 姜蜜条Molly、小菁同学、北纬yhz

  透过一幅幅作品我们深刻体会到,热爱生活的人能将普通的食材转换成为诱人的模样,让我们在食物里看到他们热爱的生活态度。

  可以说这次美食大赛的参与者不仅仅是美食烹饪高手,更是将爱具象成一道道独具美食的创造者。

  2020年春节,注定是难忘的,不平凡的。让我们在浓浓的年味里寄托对未来的期许,在时代的道路上走出幸福的脚步。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