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到底!博世热力技术再向上海、湖北多家医疗机构捐赠空气净化器

2020-02-13 15: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继向湖北武汉等重点疫情城市的23家医院捐赠博世空气净化器之后,博世热力技术再次向上海市16家医疗机构捐赠320台博世空气净化器。目前,该批捐赠物资已陆续抵达各家医院,为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及病患保驾护航,打造并净化更加安全、无忧的救治环境。

  随着企业复工迎来返沪高峰,疫情抗击战进入更加严峻的阶段,博世热力技术在博世中国慈善中心支持下,经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向华山医院、瑞金医院、中山医院、仁济医院、新华医院、第六人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同济医院等12家医院,以及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上海市血液中心和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等抗击疫情的重点医疗机构捐赠了博世空气净化器,以最大程度地保护一线医护人员不受病毒侵袭,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博世热力技术捐赠物资送抵上海华山医院

博世热力技术捐赠物资送抵上海瑞金医院

博世热力技术捐赠物资送抵上海中山医院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简称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博世热力技术时刻关注事态发展,此前主动联系武汉多家医院了解需求,并克服武汉封城的艰难险阻,最终将首批200台博世空气净化器直接运送到武汉的8家医院。随后,博世热力技术又通过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再次向武汉、黄冈、鄂州及十堰等湖北15家定点医院捐赠172台博世空气净化器。加上此次向上海医疗机构捐赠的空气净化器,博世热力技术已累积向39家医疗机构捐赠近700台空气净化器。

博世热力技术捐赠物资送抵武汉市第一医院

博世热力技术捐赠物资送抵湖北十堰东风总医院

博世热力技术捐赠物资送抵湖北十堰市人民医院

  博世热力技术捐赠的空气净化器配备了等离子体(Plasma )抑菌消毒技术和H13级复合高效滤网(True HEPA),可有效拦截、过滤病毒和病毒载体(飞沫),将成为口罩、眼罩和防护服之外,又一道保护医护人员安全的重要屏障,在隔离病毒的同时,不隔离爱!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