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厨电美食节,厨房争霸赛男友组等你来聊

2020-01-16 13: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霄璇

  人生苦短,唯有恋爱方得几分甜。如果说这世上甜的方法有一百种,第一种是恋人的吻,那么剩下99种一定是吃男朋友做的饭!!

  知乎上有这样一个话题,是恋爱中的题主发出的“满级求生欲”的提问——如何从五谷不分的做饭小白,秒变大厨?他自己表示,一直想为女友亲自下厨做饭,因为健康又好吃,但自己手残,希望大家能给他提供一些快速升级的好方法。

  当逛街、唱K、看电影等,这种惯常的消遣方式被情侣们玩腻了的时候,厨房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增进感情的地方。这里有柴米油盐,也有男孩对女孩的爱。

  知乎网友奇小喵的男友第一次到她家,便掌勺做饭。小喵手艺不精,实在是怕男友吃不惯,鉴于此这对小情侣一起去超市买了食材,男友负责烹饪,小喵来打下手。按她自己的话说,这样一顿饭,做的其乐融融、气氛融洽,两个人都觉得很幸福,好像这就是生活原本的样子。

  最近,看小红书的话题《【男友厨房】保姆式男友养成记》里,就有网友直言不讳地表示“遇到个会做饭的男票,真的是福气!”。原因其实很简单,一道美味的菜肴,从准备到上桌,要经过很多道工序。一个不会洗手作羹汤的人,肯为你耐下性子,将土豆切丝,把菜叶里的泥巴仔仔细细洗干净,再对着食谱反复研究,就足以证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

  一桌出自男友的饭菜,其实是爱的具象化。

  就像黄磊会为了产后的孙莉,一点点学做菜,从厨房小白摇身一变成为黄小厨;又像谢霆锋对王菲,兜兜转转破镜重圆,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毛头小子,变成谢大厨,甚至把美食端上了天后的演唱会。

  爱情是神圣的,但需要烟火气才显得真实。美食是通过自然馈赠的食材、用人间烟火烹饪,是爱最好的象征。微博话题“吾家男友初长成,为爱洗手做羹汤”里,就有网友留言“厨房这种地方,本就该是男人的天下”。

  不知道你家的厨房是否也归男朋友使用?又或者,你就是“为爱洗手做羹汤”那位男友本人!不论是前者还是后者,现在为你们准备的福利一定不要错过,那就是AWE2020厨电美食节,举办的主题为“寻找身边的年味”的美味关系之厨王争霸赛!

  敲黑板,划重点!本次比赛分为海选赛和总决赛,海选时间为1月6日—1月31日,参赛方式极其简单,但奖品价值奇高。

  现在请各位男朋友,拿出手机准备好,一起来操作:

  第一步,拍摄您的美食作品,并写出制作步骤;

  第二步,在豆果美食App的热门活动中,找到“AWE厨电美食节美味关系之厨王争霸赛”的话题,发布带有照片的笔记。

  海选赛共分成三个组别,其中“男友组”的前三名,可直接进入总决赛,角逐冠亚军。而总决赛前三名能获得过千元的奖金,以及价值不菲的家电产品。当然了,即便你不是海选赛的前三名,我们也会有奖品赠送。总之,赶快行动吧,没准一套精美厨具,就轻轻松松属于你了!

  亚洲规模最大、全球三甲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将于2020年3月11日-14日期间在上海开幕。在AWE2020期间,将举办第二届AWE厨电美食节,厨王争霸赛的总决赛,将在本届厨电美食举行。除了比赛,在2020年3月11日-3月14日内举行“美食课堂”、“美食尝鲜会”,它们将与“厨王争霸赛决赛”构成AWE2020特有的“美食嘉年华”。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