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干态洗碗机斩获红顶奖,品类唯一!

2019-12-16 18: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12月13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第11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与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和行业数据机构、权威媒体嘉宾一道,共同探讨高端家电消费趋势,并见证了红顶奖产品的诞生。在颁奖盛典上,不仅华帝干态洗碗机JWD8-V7荣获红顶大奖,华帝鸳鸯灶JZY-i10049B、华帝吸油烟机CXW-260-J659AH分别荣获红顶奖提名奖,华帝品牌也荣获2019年红顶公益奖。

image001

第11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现场

image002

华帝干态洗碗机JWD8-V7荣获红顶大奖

image004

image003

华帝鸳鸯灶JZY-i10049B、华帝吸油烟机CXW-260-J659AH荣获红顶奖提名奖

      技术创新 引领国产品牌品质变革

      在颁奖典礼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表示:“这是一个消费者掌握主动权的时代,消费习惯的转变,正在重新定义市场。”在行业下行趋势下,消费升级带动的高品质消费,成为家电市场抵御寒潮的关键底牌。

      洗碗机正是在消费升级的潮流下,走进中国家庭的新型厨电。不过因中外饮食文化和餐具形态的不同,作为舶来品的西式洗碗机并不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中式餐具的清洁需求。而华帝充分挖掘中国消费者需求,对洗碗机产品进行本土化。华帝干态洗碗机JWD8-V7在实现中式餐具彻底洁净的基础上,更做到无残水,纯干态。干态洗碗机真正做到“是洗碗机,也是消毒柜”,解决中国家庭消毒柜替代问题。

image005

      华帝干态洗碗机JWD8-V7采用的无残水、纯干态技术,解决了洗碗机水槽存反水问题,同时搭载行业创新的一体全钢内胆结构和双风换气系统配合双新风换气干燥系统,突出清洁之后的餐具收纳存储,干燥抑菌环境更适宜餐具存放;双面洗则旨在洁净餐具内壁、清洁边沿和底部,针对形态各异的中式餐具和锅具,实现餐具彻底洁净的同时,创新实现机身自清洁。种种创新技术和人性化设计,彰显出高端品质的独特魅力,与红顶奖“做中国家电品质生活的推动者”的初心不谋而合,华帝干态洗碗机JWD8-V7荣获红顶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image006image007

华帝股份嵌入式产品总监孙宏上台领奖右一

      品牌向上 让消费者感受全新品牌价值

      近年来,家电高端市场已不再是国外品牌的主场,众多国产品牌已经迎头赶上,成为高端市场增长的主要亮点。华帝相关负责人就认为,近几年国产品牌在家电高端市场已成为中流砥柱,在厨电市场正引领创新风潮和智慧厨房场景的进化。该负责人表示:“国产品牌不仅在技术创新上逐渐超越外国品牌,同时也更懂中国消费者。如今高端市场的变化也正说明国产品牌越来越有竞争力,这不仅是单一产品的竞争力,更是在技术创新、营销方式、渠道整合等全方面的竞争力成长。”

      自2015年华帝高端智能厨电开始,就走上了不断提升品质的道路。同时,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不一样的华帝品牌形象,打造年轻化的品牌营销新玩法,在对干态洗碗机的预热上,华帝与明星乔杉组建乐队,在接地气的菜市场和夜宵摊线下巡演新歌《对不起我来晚(碗)了》;独家冠名网综《我在宫里做厨师》,通过用现代厨电复刻宫延御膳,让大众在家也能做出宫廷级的美食;继去年的爆款事件“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华帝又成为了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的官方合作伙伴,让华帝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更具活力、感染力;同时,华帝在林更新成为品牌代言人之后,又邀请吴亦凡担任全新品牌代言人,开启双男生护航模式,全面塑造华帝品牌时尚调性。让消费者对华帝更“有感”。

      社会责任也是品牌形象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作为一家从小镇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国产企业,华帝始终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多年以来,华帝一直关注贫困地区的教育、医疗等事业发展,与壹基金等公益组织,携手助力留守儿童、贫困大学生等获得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这份对于社会责任的积极担当,也获得了红顶公益的认可,将2019年红顶公益奖颁发给华帝品牌。

image008

华帝品牌荣获2019年红顶公益奖

      随着物联时代的来临,智慧厨房生态成为厨电的未来方向。智能化与人性化也正在成为华帝厨电的标签。高端智能家电已成为更多中国人的选择,而华帝也为中国家庭带来了丰富的高端智能厨电产品。正是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让华帝在第11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荣获两项大奖。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