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了酸了!学到这些知识,就能知道你家的热水器选对了没

2019-12-04 09: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作为一个早出晚归的上班族,经历了一天工作之后,回到家洗个舒舒服服热水澡是消除疲惫的不二之选。但事与愿违,比如下面的这对小夫妻,因为热水器可是闹了不少矛盾……

  在购买燃气热水器的时候,许多人都会和上面这对小夫妻一样,因为价格、品牌等因素纠结。但出于安全和使用体验等多方面考虑,老司机推荐大家在购买的时候选择采用了全铜热交换器的热水器。

工作原理

  首先了解一下热水器的工作原理,需要将冷水注入热交换器,由燃烧器对其加热,其中,全铜材质的热交换器不仅热传导率高,化学稳定性高,不会被腐蚀,使用寿命更长,还具有超强的抑菌性。

铜OK

  那么重点来了!怎样才能选购到安全放心采用了全铜热交换器的热水器呢?教大家两个简单的方法。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认准带有铜佳品质生活标识的热水器,也可以扫描能效标识上的二维码,这样就能知道这款产品的具体信息,是否使用了全铜材质的热交换器等也能查到!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