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人为本” 博西家电连续六年获评“中国杰出雇主”

2019-12-03 11: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12月2日,中国杰出雇主2020认证晚宴在上海外滩W酒店隆重举行。凭借与时俱进的人力资源战略和不断迭代的人力资源体系,博西家电连续第六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称号。此次获奖是对博西家电多年来人才培养及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其未来人力资源优化升级的激励。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科思先生、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张苑女士等一行出席了活动。

1.博西家电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0”称号

博西家电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0”称号

2.博西家电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1)

博西家电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博西家电认为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宝贵资产和走向成功的关键。为实现企业更长远的发展,博西家电多年来坚持以人为本,针对员工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积极开展多种活动。例如,针对公司组织架构优化,博西家电本年度开展了人力资源业务伙伴(HRBP)智能架构调整,由此实现了HRBP与业务领域的“一站式”对接模式,促使人力资源工作增强有效性并提高效率。而为鼓励员工自我发展并促进有效沟通,诸如360°反馈机制、微课堂、TALENTIFY项目、技术专家评审、专家社群会议等活动则竞相发挥作用。

  其中,今年发起的TALENTIFY人才发展项目旨在通过公正客观地人才甄选,为员工提供更多机会,致力于促进其个人发展并为有共同想法及目标的人才建立起国际连结,帮助员工为下一步职业发展做好准备。此外,博西家电充分尊重员工意见和建议,并基于员工反馈与其保持持续沟通,进而采取相应措施。为此,博西家电于今年9月开展了第一次“员工心声”季度调研活动,秉承自愿参与、严格匿名的原则,该活动围绕公司业务、新战略及员工个人关注问题等向员工征求建议,大大提升了员工参与感。此外,博西家电高度重视员工全面发展,不断通过探索和实践为员工提供更丰富多元的职场机会和发展可能,以期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共同进步。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自成立至今已有28年,其发起的杰出雇主认证是全球范围内最权威客观、影响力最大的雇主奖项之一。博西家电自今年4月份便开始准备杰出雇主评选,经过数月的预筛选、调研问卷及第三方审计等层层考验,在人才策略、学习与发展、领导力发展、薪酬福利等方面表现优异,最终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收获殊荣。

3.“中国杰出雇主2020”奖杯

“中国杰出雇主2020”奖杯

  作为致力于在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高端外资企业,博西家电除在人才培养和管理方面深入探索外,更注重为员工打造开放包容的现代化办公环境。为此,博西家电投资建立了博西中国新总部大楼,以更好激发员工创造力、荣誉感和归属感。新总部大楼预计于2020年正式启用,届时将有助于博西家电进一步整合有效资源并提高员工工作效率。

4.博西中国新总部大楼

博西中国新总部大楼

  长期以来,博西家电不断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持续完善人力资源体系,推动人力管理实践,在给予员工更多人性化关怀的同时,深度激发员工潜能。未来,博西家电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通过完备的员工入门培训体系、人才储备资源库和接班人培训规划,努力成为更多优秀人才的首选,并为中国家电行业人才管理领域的实践提供有益帮助。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