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燃气具行业四十周年庆典:A.O.史密斯总裁丁威携管理团队荣获三项嘉奖

2019-11-28 08: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11月12日,中国燃气具行业四十周年庆典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行业各大知名厂商参加活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工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多部门相关嘉宾出席典礼。A.O.史密斯出席庆典并荣获三项嘉奖:总裁丁威先生以专业情怀打造领先品牌,驱动全行业不断进步,获得 “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副总裁邱步先生、商务总经理宋光平先生专注行业锐意探索,受到“卓越贡献人物”表彰。庆典以这种方式致敬A.O.史密斯,并授予公司 “行业优秀企业”称号,以表彰企业在中国燃气具行业长期发展中做出的突出性贡献。

中国燃气具40周年庆典 大景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认为,中国燃气具行业四十年风雨历程,用“精工制造,智慧创造”精神推动中国家庭燃气具生活的现代化进程。大会以荣誉颁奖的形式,致敬为行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创始人及行业开拓者,以表彰其为中国燃气具产业的发展和变革做出的驱动性贡献。

  作为时代性行业庆典,本次活动以“燃情四十载共启新时代”为主题,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具分会主办,优居、腾讯家居及贝壳战略支持,旨在携手全国燃气具行业优秀品牌代表一同回顾行业40年发展征程,并展望未来,致敬时代。

  “创新”引领行业 丁威总裁荣获“优秀企业家”荣誉

  主办方认为,行业的不断前进离不开优秀的企业,而优秀的企业源自于企业家的卓越视野与睿智格局。

丁总

  作为40年庆典中“优秀企业家”荣誉的获得者,A.O.史密斯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投资公司总裁丁威先生,自A.O.史密斯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披荆斩棘,通过创新的管理理念打造出以“创新”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使企业的创新能力不仅体现在产品与技术的创新,还包括对生产制造、管理流程、营销创新进行改进与创新,开发出一系列有效的核心流程与项目,保障创新贯穿于企业经营管理的全过程,使得A.O.史密斯在中国取得了很多外资品牌无法达到的竞争优势,取得了全行业瞩目的发展成就,为中国燃气具领域的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丁总近景

  深耕中国市场20余年间,丁威先生带领A.O.史密斯管理团队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始终坚持把产品当成“作品”打造的理念,用持续的创新研发不间断解决行业技术难题,为中国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据行业权威研究机构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今年1-9月累计,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销售额占有率高达19.7%,稳居行业首位,另外电热水器净水机和空气净化器销售额占有率也均名列市场前茅。

  丁威先生用20年时间,将A.O.史密斯从不为人知的美国品牌,打造成中国家电行业卓越的外资品牌,并成为跨国企业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典范。

  锐意进取邱总、宋总收获行业嘉奖

  庆典中,A.O.史密斯邱步先生、宋光平先生同时收获行业“卓越贡献人物”表彰。主办方认为中国燃气具行业的强大,离不开长期专注于行业领域,并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行业代表。

  A.O.史密斯中国投资公司副总裁兼水系统公司董事总经理的邱步先生,自2003年加入公司以来,持续突破,以公司精品理念带动燃气研发团队持续攻克燃气具领域内的诸多行业难题,先后打造出诸多领先行业的专利技术,特别是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采暖炉等系列创新精品,受到行业专家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邱总

  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商务总经理宋光平先生,开拓创新,持续深耕于热水器行业多年,他带领的营销与服务团队秉承着公司“四个满意”价值观,在全国搭建出近万家销售渠道,以生动化体验式营销策略,帮助公司在中高端市场持续获得成功。A.O.史密斯已经在中国建成完善的营销、服务一体化体系,赢得了行业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宋总

  145年深厚积淀,助力中国市场加速升级和发展

  作为长期引领中国燃气具领域发展的主导力量,有着145年深厚积淀的A.O.史密斯,自1998年进入中国20多年来,坚持“客户满意,社会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的四个满意价值观理念,通过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以创新技术与中国消费者需求相结合,持续用“创新精品”和“领先技术”赢得用户,推动了行业的不断进步。

  本次“中国燃气具行业四十周庆典”获得三项重量级表彰,代表着业界对A.O.史密斯发展理念的共同认可,对企业所做行业贡献的高度嘉奖。未来,A.O.史密斯将继续保持基业长青,与中国燃气具行业一同迈入崭新阶段,继续助力中国燃气具市场加速升级和发展。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