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万块钱请私教当冤大头?五分之一的价格帮你把教练带回家

2019-11-12 14: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极其平常的一天早晨,一个“陌生人”来到了我们公司……不仅熟练的打开了二宝电脑,还熟练地开始了工作。

  WTF!!!到底是施了什么魔法?一夜之间竟让胖二宝变成瘦二宝。

  外观整体来看,银白相间的颜色搭配简洁大方,设计风格上更加时尚富有科技感。因此Keep智能产品也受到了国际的关注,也因此斩获了德国IF设计大奖殊荣,IF奖的含金量可以理解为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

keep1

  在准备运动健身前,先准备好手机下载Keep App完成绑定,连接App后可开启更多功能应用。

  需要吐槽的是,产品的开关按键设计在机身底部,我惯性思维的以为屏幕按键可以直接开启,鼓捣半天才发现。

  核心视频课程可以根据自身条件来选择,Keep C1根据测试数据来定义各种强度的功率区间,DIY专属个人训练计划,实现定制课程。

keep3

  每一次的骑行锻炼都会形成数据分析,运动时间、总里程数、消耗的热量、以及各个阶段表现得分。通过Keep专业的评价体系,你能够清晰地知道自己的优势和不足。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