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小料丨格兰仕“单挑”天猫 小米电视真香还是真垃圾?

2019-11-08 16: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周薅毛新品,尽在新闻小料!

  “匹马立高台,单枪挑乌云!”11月5日,广东格兰仕生活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官微用这样一句诗句宣布:10月28日,该公司向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就天猫涉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等相关事宜提起诉讼,并于2019年11月4日得到受理。

  今年618期间,因被要求在电商平台间进行“二选一”,格兰仕宣布在天猫的店铺遭遇技术屏蔽和限制流量。

格兰仕

  不仅如此,近日拼多多、唯品会两大电商向北京高院提出申请,请求以第三人身份加入京东对天猫提起的“二选一”诉讼。

  市场监管总局认为“二选一”独家交易”行为是《电子商务法》明确规定禁止的行为,既破坏了公平竞争秩序,又损害了消费者权益。

  但对用户而言,电商大战,除了有好戏看,还可能有更多双十一的羊毛可以薅。

  11月5日,小米在北京进行电视产品线新品发布,之前小米电视经过了4次重大升级迭代后,本次依然延续简单至上的命名规则:“小米电视5/小米电视5 Pro”登场。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小米电视5 Pro延续了之前的全面屏式设计,颜值足够吸睛。屏幕则使用了量子点技术,而这一技术也正是过去两年时间里与OLED争得你死我活的显示技术之一。小米表示在量子点技术的加持下,小米电视5 Pro将会拥有更加纯净的色彩表现。总之一切配置都直接看齐当下主流的一线电视显示技术。

量子点

  本次小米将会为小米电视5 Pro带来55寸、65寸以及75寸三个版本,其中55寸版本售价为3699元人民币,65寸版本为4999元人民币,75寸售价则为9999元人民币。

  在暖气还没到来的日子,为了取暖的我们已经是打开了空调。但对于夏季降温,冬季可取暖的空调,相信很多消费者对它还是存在一些误解。

  想知道在冬季如何使用空调更舒适吗?想学习怎样选购高品质空调吗?想深度剖析空调的“内心”构造吗?想了解空调的材质魅力吗?

空调

  机会来了!11月9日的2019求臻之旅品质空调消费普及落地活动将走进苏宁易购,业内专家将现场指导众网友如何选购一款舒适无风感、节能环保的高品质空调,乐享最舒适的四季体验。

  生活老司机×新闻小料——全新有趣新闻播报视频每周五放送!一周薅毛新品,让你笑着知道!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