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召开,SAKURA樱花用科技为零售行业赋能

2019-11-08 15: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以“黑科技、全场景、新消费”为主题的2019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本次峰会诚邀来自家电、零售、科技、研究机构等企业和行业组织的大咖级代表,就新零售各细分业态的转型痛点与创新实践零售进行了探索。凭借在国内家电零售领域的持续深耕和创新,高端智能厨卫品牌SAKURA樱花成功斩获“2019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先锋品牌”和“2019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两项大奖。

  如今,消费价值观的改变推动着零售模式的创新。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耀认为,“驱动零售创新模式出现的根本原因,是中国消费者价值观念的变化。消费者正由过去追求性价比转向追求最大价值的实现。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现行市场环境下,刺激新的消费需求,必须要做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

  以智慧科技为手段,实现消费者美好生活向往

  正是看准消费升级的趋势,SAKURA樱花品牌积极谋求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思路、新技术,以智慧科技为手段创造更多高端智能厨卫电器,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19年,SAKURA樱花主推的一款超人气零冷水大水量产品——樱花燃气热水器SCH-16E99TA,主打热水零等待,瀑爽浴以及智能+恒温等多重卖点,让用户随时都能畅快使用热水,带来了更舒适的沐浴体验。

  樱花燃气热水器SCH-16E99TA可谓是樱花卫厨环球科技的结晶,凝聚了广大樱花人的智慧。它具备了强大的功能及“黑科技”,解决了困扰人们多年的“洗澡难题”,真正实现了“热水零等待,水量大可期待”。并通过技术实现了开机无冷水,让用户们从此告别开机的冷水困扰,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这款樱花热水器实现了从功能到智能的转变,针对多点用水水量会变小或温度有变化的问题,樱花热水器E99TA可实现多点同时用水瞬间提升水量,沐浴享受程度切实感受得到。换言之,SAKURA樱花能够实现燃气热水器技术革新,与其多年专业专注密不可分的。

  与国家宝藏IP强势联名,助力品牌再升级

  SAKURA樱花自创办之日起,四十多年来一直秉持着"创新、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在卫厨领域潜心精耕细作,更在今年推出了“环球科技,智慧卫厨”的品牌定位,立足用户需求,致力于为国人带来更健康生活方式,并坚守着“三永久”服务的承诺。

  据悉,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正值25周年之际,选定“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的《千里江山图》,特别推出了樱花25周年限量产品,采用故事的形式,并在周年限量产品中加入年轻人喜爱的元素。此次联名活动中,SAKURA樱花不断深化其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为推动零售行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SAKURA樱花开启的智能厨卫新时代,用环球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新潮的厨卫产品,为消费者打造更贴心、高效的使用体验,直击当下厨电行业发展存在的痛点,将守护进行到底。

  此次峰会,SAKURA樱花成功斩获“2019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先锋品牌”和“2019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两项大奖,亦是公众和行业对樱花卫厨品牌的高度认可。SAKURA樱花将传承科技创新精神,开拓和研发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匠心品质,推动厨电行业发展。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