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空气与加湿高度结合,新颐小白3.0重磅来袭

2019-11-06 11: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有智

  秋冬季节,北方步入雾霾天,许多家庭纷纷安装冷空气净化器去除雾霾,与此同时,密闭室内空气中的湿度也在下降,房间变得干燥。最明显的感知就是皮肤干裂,嘴唇干裂,喉咙干痒,需要各种水分补充,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可先考虑解决空气中的湿度问题。新颐小白3.0重磅上市,将除雾霾除甲醛与加湿高度结合,开创了空气净化器的新技术。

image001

  新颐小白3.0可装配加湿模块,让洁净的风自然加湿。在加湿方面,新颐小白3.0考虑得很周到,利用冷蒸发式加湿,这是目前公认的更健康的加湿方式,无杂质,其内部滤网能过滤灰尘等大颗粒,其次因为是蒸发原理,释放出来的水分子杂质较少,润物于无形,水雾分布较均匀。加湿量高达1000ml/h,5升大容量,持续12小时加湿,白天更清润,夜间更舒适。

image003

  除了蒸发式加湿来加大空气湿度,新颐小白3.0在空净新国标“三高一低”的基础上,更提出“空净6+全能”标准,加快净化效率、加长使用耐久、加强静音降噪、加入自然感受、加持智能科技、加大适用面积,全面净化多种空气问题,不仅仅与醛世界为敌,高效解决甲醛问题,还能净化多种污染物,如甲苯、大气尘霾pm2.5、二手烟、螨虫等污染物,更适合易敏感人群。

image005

  CADR是衡量空气净化器优秀与否的重要指标,新颐小白3.0颗粒物CADR实测高达793m³/h,逼近实验室标称的最高指标,甲醛CADR实测更是高达610m³/h,实现近乎90㎡的大空间净化,在除颗粒物和除甲醛等空气污染物方面,净化快人一步。颗粒物CCM和甲醛CCM均达到了新国标最高标准P4、F4,净化国标实验测试标准的1500mg甲醛,滤网只损耗4.3%,能减少用户更换频率,减少更换成本,使用更方便!

image007

  值得一提的是新颐小白3.0仅36.6dB(A)的静音。随着科技进步,我们家庭出现越来越多的在许多家电,噪音源也会越来越多。尤其是晚上在卧室开启的家电,如空调等,噪音扰人清梦,降低睡眠质量。新颐小白3.0从全球供应链中精选静音无刷电机,无数次的模拟优化风道降噪,为的就是安静净化。而自动息屏的光感应技术,会让新颐小白3.0随室内光线的变化而变化,夜间不打扰睡眠,使净化器更适合人居,更好地与家居环境融合。

image010

  在智慧空气的趋势下,新颐小白3.0搭载手机智能APP联机,一建操控,一手掌握新颐小白3.0全部功能。PM2.5实时显示,随时掌握家中空气质量。

image012

  此次可装配加湿模块的新颐小白3.0上市发布,不仅彰显了新颐一贯用创新科技实现轻松的宗旨,更展示了其在空气净化行业的创新发展,引领了新的发展方向。除了25㎡的房间不到6分钟净化一次,7分钟将甲醛降低10倍的基本净化功能之外,还能快速加湿,净享自然好空气。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