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小料丨“网红带货”现场翻车 苹果AirPods Pro发布后,索尼“哭了”?

2019-11-04 10: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周薅毛新品,尽在新闻小料!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直播、短视频也迎来爆发式增长,大批网红应运而生,网红带货这种门槛低、高回报的销售形式迅速赢得商家青睐。

  网红带货风起云涌,然而,有消费者跟着网红购买自己需要的商品,结果买到的东西要么货不对板、质量低劣,要么以次充好。

李佳琪

  随着带货模式的兴起,网红带货的产品质量和售后问题,甚至网红的真假问题,都在逐渐浮出水面,引发关注。

引发关注

  除了相关平台的监管,作为消费者来说,其实也要多些消费理性,避免被带货网红野蛮生长。更多的需要认准专业权威的平台推荐,如果带货网红说什么我们就信什么,推荐什么我们就买什么,那么买到假冒伪劣产品的概率自然会很高。

  10月29日,长虹在北京召开CHiQ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长虹智慧家庭新成员——CHiQ极智屏亮相。

长虹

  全新的长虹CHiQ极智屏具备“全生态连接、全生态内容,多模态交互”等强大属性,兼备极智控、极智传、极智通、极智玩四大极智功能,率先在行业实现首个全场景智慧生活落地方案,重新定义智慧生活。

  10月29日,苹果在官网上正式公布了全新的AirPods Pro,这款入耳式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实现沉浸式的音乐效果,同时重量大幅减轻。耳机已于10月30日在苹果官网发售,售价为1999元。

耳机

  这款耳机与此前AirPods相同,支持与用户的iCloud账户下多个设备配对,配对的设备包括iPhone、iPad、Mac、Apple Watch等。AirPods Pro利用两个麦克风支持主动降噪,根据个人耳形以及佩戴贴合程度进行调节降噪,能够消除背景噪音。

  除了降噪模式,AirPods Pro还支持通透模式,切换之后可以让用户更好的听到环境音。

环境噪音

  关于AirPods Pro与AirPods一二代有什么区别,更详细的内容可以关注我们《生活老司机》下期的节目,敬请期待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