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线上下进一步融合,海信冰箱获“中国家电创新零售案例”奖

2019-10-31 1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10月24日,首届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在广东举行,会上,海信冰箱摘得2019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

  新零售无疑是近年来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它已经带来了线上下融合的第五次变革,无论是家电巨头还是电商领域的主导者们,纷纷开始布局线上下融合场景,试图在“人、货、场”三个维度下重构整个家电零售产业生态,家电市场的下沉,也是在这一背景之下看得愈发清晰。

  在冰箱市场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的今天,在新渠道中推新产品,将成为冰箱营销的“新常态”。海信食神冰箱迅速找到了自己的结合点,开创出了冰箱广告的另一条路径,打通产、销、研各链条,在产品需求调研、工业设计创新、核心卖点打造、营销推广方面的创举,对行业起到很好的样板示范作用。

  同时,作为国内领先的家电巨头,海信冰箱多年来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构建一个全场景智慧零售生态系统,实现了从线上到线下,从城市到乡镇的全覆盖,为用户搭起随时可见、随时可触的生活体验场景。通过智能化、人性化、智慧化的家电产品,同时依托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对产品进行更新迭代,借助成熟的数字化分销管理平台,在现有的品牌旗舰店、品牌专营店,京东、天猫等线上电商平台,以及国美、苏宁等连锁大卖场平台,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捷、舒适体验。

  在国内市场反响热烈的海信冰箱食神系列产品,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设计,以顾客需求为导向,对比同期产品差异化优势明显,首创的晶致磨砂玲珑釉面板、全领域净化杀菌技术,以及中式五门和中式对开格局等,均是引领行业潮流的扛鼎之作。超大宽幅母婴变温室,自由嵌入式设计以及超强冷冻能力等,都为满足用户多变多样的需求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家电企业正在进行多元化渠道扩充,家电零售营销格局也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改变。未来,海信冰箱将进一步打造“企业+互联网”、“企业+智能零售”、“企业+营销”、“企业+品牌孵化”、“企业+场景体验”等赋能模式,创造产品更强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品牌更健康、更长远、更快速的发展。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