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业绩?有了它还不都是我的囊中之物

2019-10-29 15: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德云二奶奶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我们的目标是:客户第一,我们的责任是:业绩翻倍,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如此骨感,当客户突袭来访时,作为有求必应的乙方,怎样才能以一个最佳的状态去接待我们的“祖宗”呢?不妨试一试杨二宝的小妙招!

  直白吹风机的外观类似于T字型的设计,通体白色的外观,整体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风格,造型比较小巧,外壳为磨砂质地,风筒部分采用了圆筒的设计方式,手柄则是无缝设计,没有一颗螺丝固定,所以不能折叠这一点让收纳非常不方便。手柄上方的圆形按钮不按它是默认热风,一直按住是冷风切换,风力也是默认的,下方划钮是控制温度档位的,只有两个档位可以选择。

吹风机

  直白负离子直卷发器采用青粉撞色,小巧便捷。外壳也是磨砂质地,长按3秒即可开关机,只需30s温度便已经上来,拥有三个温控档位,轻按1秒就能切换温度。不论是直发还是卷发都可以使用,见客户再也不用担心啦,还内置了高浓度的负离子发生器,中和头发静电,减少分叉。即使是赶时间忘记关机断电,在半个小时不使用的情况下,也会自动换机,智能断电,非常的安全。

卷发棒

  有了这两款产品,再也不用担心客户爸爸突然到访了。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