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实力派,惠而浦揽获2019年中国厨电行业高峰论坛大奖

2019-10-25 18: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9中国厨电行业高峰论坛于广东佛山盛大开幕。惠而浦等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以及奥维云网等行业数据机构代表齐聚一堂,探讨厨房电器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共谋行业发展新机遇。惠而浦凭借在厨电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膺“智净先锋品牌”大奖,参与评选的惠而浦隐逸超薄吸油烟机CXW-260-WHS977H12C 和惠而浦劲风L形吸油烟机CXW-220-WHS993H11C也分别揽获“纤净臻美畅销产品”和“捷净优享畅销产品”两大奖项。

QQ截图20191025181647

  本次惠而浦获奖的隐逸超薄吸油烟机CXW-260-WHS977H12C兼备大气外观和超强吸排力,是不折不扣的“高颜值实力派”。吸力是该款产品的最核心亮点:高达480Pa的大风压吸力十足,再难缠的油烟也能彻底消灭;三档风速可供自由调节,灵活应对不同烹饪场景;3分钟快速拢吸排并自动延时关机的设定,省事又贴心;特别配制的全金属叶轮,能够将噪音控制在56dB至70dB范围内,安静排烟更舒心。

  而另一款获奖产品惠而浦劲风L形吸油烟机CXW-220-WHS993H11C则以节能环保方面的不俗表现获得评委的一致赞赏。独立可控的左右风门与99秒自动延时关机设定双重加持,节能更环保;超大容量的集油盒,能够利用热量进行自清洁,无需额外的电能消耗;L型外观设计,时尚俏皮,更能顶侧双吸,实现全方位排烟;UI界面设计简洁易懂,操作便捷更轻松;采用全金属材质的叶轮经久耐用,无需维修更省心。

  随着中国厨电行业进入减速换挡期,其发展模式也由以往的规模竞争向现代的质量竞争和结构竞争转型,行业各方都在积极创新求变、寻找新的增长点。惠而浦作为全球领先的白色家电企业,在精准洞察当今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后,凝聚108年的创新科技,精心打造了隐逸超薄吸油烟机CXW-260-WHS977H12C和劲风L形吸油烟机CXW-220-WHS993H11C这两款全方位满足洁净、健康等各层面需求的高品质厨电产品。厨智有道,惠而浦吸油烟机排烟去油更有道。有了惠而浦吸油烟机,从此厅堂飘香的饕餮美宴背后不再是油烟萦绕的狼狈厨房,从烹饪细节入手,惠而浦将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愉悦的现代化家居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