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小料丨戴森发布“天价”干手器 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召开

2019-10-25 15: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德云二奶奶

    一周薅毛新品,尽在新闻小料!

  10月17日,戴森发布了全新干手器。这是戴森目前推出的所有产品中,干手速度最快、最节能的干手器,且配备了HEPA高效滤网。据悉售价在12999元左右。

图片1

  Dyson Airblade™ 9kJ干手器采用Curved Blade™弧形气刃设计,十秒干手的同时保证洁净卫生。新产品单次干手能耗低至9.1千焦,节能环保的同时守护大众在公共空间内的健康。

  10月23日,2019年中国家用电器技术大会在佛山召开。

图片2

  大会今年以“智能、绿色、品质、材料”为主题,邀请来自人工智能、5G、信息安全、智慧家居、工业设计、精益生产、材料创新等领域有深厚研究的国内外技术大咖们现场做了主题演讲和成果分享,引起了家电行业各领域的关注和讨论。

  10月24日,2019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在广东顺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划分为品牌形象、厨卫电器、生活电器、家电产业配套4大展馆,参展企业超过450家。此外,展会还设置了多个主题展区,全面展示中国家电品牌在互联网AI科技时代的转型成果。

图片3

  本次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的时间为2019年10月24-26日,对GIHE201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参观。

  生活老司机×新闻小料——全新有趣新闻播报视频每周五放送!一周薅毛新品,让你笑着知道!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