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长》霸屏国庆档,培恩形象大使朱亚文6字台词让人瞬间泪目

2019-10-08 17: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SL

  9月30日,‍国庆档三部曲《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正式登陆荧幕,给观众们带来正能量的同时,也诠释出了平凡中的伟大。

  从点映开始,《中国机长》口碑燃爆,该片正式公映首日,票房就突破3亿。

  票房可观的同时,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首日豆瓣评分就高达7.4,《中国机长》高度还原了川航3U8633生死迫降34分钟的险情,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佳作。

QQ截图20191008170557

  川航3U8633事故,源于驾驶舱风挡玻璃破裂,导致飞机失压,剧烈的强风灌入,舱内多个设备出现故障,驾驶舱内气温骤降至零下40多度,超出了人类体能承受极限。

640

  副机长也被狂风甩出了机舱,半个身子挂在了飞机外面,还是靠身上的安全带,再加上风是往里吹的,才幸运捡回一命,要是被吹出去了,那后果可想而知。

640 (1)

  驾驶舱情况也同样危急,客舱一片混乱,乘客身体也开始出现各种不适,情绪逐渐崩溃,在空乘人员的安抚下才停止躁动。

640 (2)

  就是在这样恶劣、缺氧、极寒的情况下,机长刘长健被强风吹得也有点失去意识,最后是凭借着强大的意志力控制着飞机,挽救了包括机组人员在内的128条生命,这无疑是一个伟大的壮举!

  电影全程紧张刺激,自带4D特效,观众都说,没坐飞机都看出了晕眩感,也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当时乘客所经历的恐惧和绝望!

  除了机组人员外,还有培恩形象代言人朱亚文、黄志忠、李现、焦俊艳、吴樾、阚清子等实力演员组成的“最靓幕后英雄”,一同诠释民航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令网友不禁赞叹:“没想到英雄机组成功备降背后,还有这么多人保驾护航,为中国民航感到骄傲!”

  在《中国机长》中,朱亚文客串的是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四川监管局领导,虽然戏份不多,却细心揣摩了人物的心理活动,在表演过程中添加了握住机长的手这一动作。“我觉得是这双手保全了整架飞机的安全,所以用握手的方式来传达最真切的敬意。”

QQ截图20191008170625

  整部电影111分钟,朱亚文的台词仅仅6个字“怎么这么牛啊”,却分量十足,道出了全部观众乃至所有国人的心声,让人瞬间泪目。

QQ截图20191008170639

  “看了《中国机长》,最喜欢朱亚文那段,虽只有一句台词,却传递了多层次态度的转变。他作为管理局人员前来调查,刚进来时满脸写着‘干什么把飞机开成这样,闹出这么大阵仗,什么水平’之类的嫌弃,那眼神表情都在传递内心不满,进去看到了飞机驾驶舱情况后,瞬间变脸,先吃惊后钦佩,再撇一眼拍照的同事,表演非常到位。”有网友在观影后忍不住惊呼。

  对于了解朱亚文的观众而言,他就是“行走的荷尔蒙”,精湛的演技塑造出了许多经典的荧屏硬汉形象,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演员。

  品牌形象代言人如同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有助于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一个积极、健康的企业形象,传达企业的品牌理念。

QQ截图20191008170650

  一直以来,培恩电器都希望找到一位优质、有实力的明星来代言培恩,树立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朱亚文正派、积极、颜值爆表,又实力在线,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这刚好与培恩电器对自己内外兼修的要求不谋而合。另外,在家庭方面,他又是一位好丈夫一个好爸爸,深谙幸福的真谛,热爱生活热爱家庭,这与培恩对幸福家庭的理解也很契合。

  实力演技让朱亚文广受大众口碑好评,而培恩电器用实力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二者的强强联合,堪称“珠联璧合”。

QQ截图20191008170658

  回首过去几年,不管是质量、工艺、技术还是服务,培恩电器都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2019年是培恩的品牌建设元年,将为培恩电器的发展带来新契机,铸造实力品牌,提升综合竞争力,实现培恩电器的可持续发展。

  在积极贯彻行业健康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战略过程中,作为追求“质量与发展”的实力企业,培恩电器一直在为品牌与品质的提升,做着不懈的坚持与努力。

QQ截图20191008170708

  不断深化建设品牌形象,全面布局品牌战略规划,无论是与央视合作,甄选实力派演员朱亚文作为代言人,还是各种渠道的品牌曝光方式,都在向社会大众传达着这样一个讯息:未来之路,培恩会继续保持这份使命感,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务实创新为灵魂,以质量求生存,打造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厨电臻品,实实在在地解决中国厨房的痛点!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