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获首批“青岛市卓越绩效示范教育基地”

2019-09-29 11: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青岛市人民政府正式向社会公布了第六届青岛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市政府授予第六届青岛市市长质量奖。其中,作为青岛市市长质量奖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9月27日,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杰等领导亲自来到澳柯玛,进行了首批“青岛市卓越绩效示范教育基地”授牌,青岛市市场监管局毕见清副局长主持授牌仪式,青岛西海岸新区党组成员王本剑等参加授牌仪式。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蔚代表企业接受了奖牌,并表示获得“青岛市卓越绩效示范教育基地”荣誉,企业感到非常光荣,也深知责任重大,这是对澳柯玛长期以来推进“卓越绩效管理”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澳柯玛今后实现更大发展的无形鞭策,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积极发挥企业所长,主动分享先进的卓越绩效管理理念、技术和方法,为其他企业提供交流提升的良好平台,切实发挥好基地示范作用和平台作用,为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青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李蔚董事长表示,追求卓越,永无止境。今后,澳柯玛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开展卓越绩效管理提升行动,加快国际先进标准的引进,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打造更受用户尊敬和信赖的中国品牌。

  张杰局长在授牌仪式上 首先对澳柯玛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第六届“青岛市市长质量奖卓越奖”表示肯定,并祝贺澳柯玛成为首批“青岛市卓越绩效教育示范基地”,这是对澳柯玛品牌、影响力、竞争力和企业实力的充分肯定。他期待澳柯玛通过卓越绩效示范教育基地更好的发挥作用,进一步提升企业影响力,在现有基础上实现更大发展。他强调,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把握好监管与服务关系,带着感情、责任和温度为企业做好服务,与澳柯玛共同把示范教育基地建设好。

  青岛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本市最高质量奖项,是对实施卓越质量管理,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在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评选旨在深化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引导和激励全市各行各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传播先进质量管理理念,树立质量先进典型,提升城市竞争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