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二度”,Welling再揽“中国冷暖智造芯智大奖”

2019-09-26 14: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相较于2018冷年中国空调产业的高速增长,2019冷年,趋于饱和的内销市场让整个空调行业渐露“疲态”,同时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空调出口持续承压。在国内暖通空调业内忧外患的情况下,如何重新刺激暖通空调市场的消费需求,成为了众多冷暖家电企业在转型升级路上重点探寻的方向。

  2019年9月25日,由产业在线主办的2019中国暖通空调产业发展峰会暨“冷暖智造”颁奖盛典在南京落下帷幕。本届大会以“冷暖智造∙聚变新生”为主题,对暖通制冷行业的前景与趋势进行探讨。在同期举办的“2019中国冷暖智造颁奖盛典”上,Welling凭借着多年来优秀的研发技术与产品质量,再次荣膺“中国冷暖智造芯智奖”。

  在本次大会中,暖通制冷行业的绿色节能问题成为了众企业探讨的重点。在目前市场趋于饱和的环境下,2020年空调能效新标准的出台将会再度刺激制冷市场对高效节能产品的需求,国内制冷行业产品的能效要求也将会面临更为严格的挑战。面对制冷市场的新挑战,Welling“未雨绸缪”凭借多年的技术储备为制冷行业不断提供节能高效的产品。其中,Welling最近推出的家用空调新能效专用BLDC电机,采用高难度工艺的多段式复合转子铁芯设计,实现电机性能的大幅提升,为下游空调整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绿色动力。

  Welling能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离不开Welling坚持贯彻“以技术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的方针。Welling投入超过上亿资金,立足上海研发中心,建成以国际电机专家为带头人、博士为骨干、硕士为主体的研发团队。经过20多年深耕研发领域,实现对电机直流变频、创新IPM转子、高转速技术等方面的技术进行突破,每年累积技术申请专利高达100多项,让Welling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始终保持技术自立。

  Welling再次荣膺“芯智奖”意味着Welling以创新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未来,Welling将会继续秉承着“创新发展,竭诚服务”的理念,继续践行科学至上、知行合一的精神,携手暖通家电行业为全球家庭建立起绿色舒适生活。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