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开启健康智能新生活 惠而浦揽获2019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4项大奖

2019-09-26 11: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于9月25日在天津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及其旗下新锐品牌帝度,凭借卓越的创新科技以及在健康智能洗护领域的卓越表现,揽获品牌、产品类共计4项大奖。惠而浦品牌的明星产品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WDD100944BAOT以简约的外观设计和健康智能洗涤科技赢得了业内专家的连连好评,荣膺“健康智能风尚品牌”和“健康智慧之星”两项大奖;而帝度品牌则凭借爱美丽系列滚筒洗衣机DDD100824BAOW时尚灵动的外观和出色的洗涤性能为大家带来了惊喜,荣膺“生活美学新锐品牌”大奖和“灵动美学之星”称号。惠而浦中国冰洗产品市场部总经理单泠璇先生出席了本次行业高峰论坛,结合当下消费者健康意识的觉醒和诉求,以及惠而浦帝王滚筒洗衣机如何迎合这些需求发表了主题演讲,并与现场来宾共同进行了行业话题的分享和探讨。

  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论坛通过系统梳理国内消费趋势和产业形势,进一步探讨未来市场发展的新动力,并对于表现优异的创新企业及产品进行表彰。

  单泠璇在论坛期间发表了题为《美好生活从健康洗涤开始》的主题演讲,他认为,

  健康生活的实现需要从日常衣食住行中的每一个细节入手,而惠而浦帝王滚筒洗衣机的除菌螨、活水漂和顽渍净+三大功能可以从衣着方面守护着消费者的健康。单总同时表示:“非常荣幸我们的品牌和产品能够获奖,惠而浦一直以来致力于以创新科技为人们打造健康美好生活,而今天我们的努力在这里收获了消费者的认可。当下国内洗衣机市场渐趋饱和,内外兼修的惠而浦帝王滚筒式洗衣机以极具现代美感的第六感互动旋钮设计结合智能健康洗涤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健康、愉悦现代化的家庭生活新体验。”

  惠而浦帝王系列滚筒洗衣机采用无缝一体成型前面板搭配独具匠心的第6感互动旋钮,简约不简单;内部搭载的独家第6感智能科技,通过流量传感器与水位传感器精准判断衣物材质、重量,自动匹配最优洗涤方案,一键启动洁净生活;而在洗涤方面,结合智氧除菌螨、顽渍净+、活水漂等功能和细腻羽裳内筒的帝王洗衣机也具有卓越表现:在温柔呵护衣物的同时能够强劲去除高达100种的污渍,智氧功能还能除菌除螨除异味,时刻保护穿着健康;在洗涤之后,帝王洗衣机具备的多种烘干模式能够满足各种烘干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从洗涤到烘干的完整体验。

  当下我国洗衣机行业已经高度成熟,“求变求新”是行业现阶段发展的主要方向。这要求企业在不断推动技术创新的同时,紧贴消费者对于智能化、健康化、高端化产品的需求,并且加快营销和渠道的变革。作为全球领先的白色家电制造企业,惠而浦以108年的创新积淀持续打造高端化的健康、智能产品,更好地诠释“百年创新,悦享健康”的品牌理念。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