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近1000元装个毛巾架 我是不是疯了!

2019-09-24 13: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德云二奶奶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虽说现在的梅雨季节已已经过去,但从小生活在南方的同学却对这天气恨之入骨,每年进入梅雨季节,阴雨连绵,毛巾、浴巾就更难晾干,而且潮湿的环境也有利于各种细菌的繁殖,浴室也往往成为家庭成员交叉感染细菌的重要场所。因此一台多功能的毛巾烘干器也许能满足你的需求。

  这款四季沐歌的多功能毛巾烘干器是通过电流让电热元器件发热,进而加热毛巾架,采用进口低碳钢,阻电性强,4D喷塑静电图层,无死角,不掉漆,不生锈,进口阿克苏塑粉层,耐腐蚀、耐高温、安全环保。还含有臭氧离子塑粉,臭氧温度双管齐下,多重杀菌,以此起到烘干毛巾的效果。

微信截图_20190924095300

  烘干器采用铝合金机身,经过多道工艺精密加工,表面处理的非常光滑,加热体是碳纤维发热体,制热更安全,寿命更长。不仅能防水,还非常的节能、省电,即使24小时开着也不耗电,环保效果一级棒。

图片1铝

  除此之外,这款烘干器还拥有定时、烘干、加热、恒温等多种模式,一键触控,智能烘暖,非常的方便实用。

微信截图_20190924095456

  怎么样,这款多功能的烘干毛巾器你是否种草了呢?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可以发现,这款产品其实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电器,并不是一时兴起而是经过深思熟虑才下单的哦!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