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肥胖断舍离 “蒸”得更健康

2019-09-24 13: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德云二奶奶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是多少人的梦想啊,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如此骨感,低头看看自己肚子上的肉,捏捏圆圆的脸蛋,在秤个体重,我的天啊,我一定要下定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但是,无论是减肥还是塑形,都要保证身体营养的供给,一日三餐不能凑合着吃。少油少盐低糖的食物会让减肥效果事半功倍,所以蒸箱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没有油烟,也能让我们吃上营养健康、有滋有味的饭菜。

 

JIqSfb9UoPAbK4OlzZignOBMqifS=VmBJpZIL5SG4KMJG1566903021470compressflag

  先来了解一下今天的主角老板下嵌式蒸箱,它的内部空间优化得非常合理,能放置双层搁架,

  可以同时蒸两道以上的菜品,菜品较多时便可以叠加蒸箱配套的竹蒸笼,花一道菜的时间,就能同时出炉多种菜式。

微信图片_20190830100121

  还能根据不同食材的温度需求,定制不同的蒸制模式,只需将备好的食材放入蒸箱内,根据食材的特性选好模式即可。

  蒸汽火力则是判断蒸箱性能的一个重要标准。蒸汽不够“给力”,食材难以熟透,蒸制的时间就会变长。而老板这款蒸箱的底部拥有加热管,能精准控制火力,使蒸汽自上而下扩散,瞬间提升蒸箱温度,全方位地对食材进行加热。

微信图片_20190830100127

微信图片_20190830100127

  怎么样,减肥期间有这几道菜是不是感觉变瘦之旅也不是很枯燥?想要知道更多变瘦变美的秘籍,记得关注生活老司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