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强国工程”主题曲《群星闪耀》MV发布

2019-09-20 09:20   来源: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我是天空耕耘的星星

  从未辜负期望的眼睛

  风雨远行炼得从容淡定

  我的梦将用闪耀来证明

  群星闪耀

  熠熠生辉

  绽放就要让这个世界更美

  爱如花朵

  都有清香

  每一个星球都是宇宙中的花蕾

  我是天空耕耘的星星

  绝不辜负期望的眼睛

  光明蘸满彩云书写深情

  我有使命传承大地的神韵

  群星闪耀

  熠熠生辉

  点点光亮让智慧的翅膀高飞

  与众不同

  众望所归

  我们的名字让那长空星光明媚

  这便是由梁芒作词、印青作曲,由著名歌唱家雷佳深情演绎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的主题曲。这支MV中,云集了众多的优秀品牌和优秀企业家,他们正是中国企业界最闪亮的星星。

  “品牌强国工程”的目标就是要发现、培育、提升一批中国优秀品牌,让这些优秀品牌在自我强大的过程中实现国家的强大和兴盛,在自我提高竞争力的同时提高国家竞争力,在参与全球竞争的同时实现国家与世界经济文化的交流互鉴。

QQ截图20190920091824

  “品牌强国工程”自8月28日在北京启动发布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9月份,“品牌强国工程”先后又在上海、重庆、武汉、济南、长春等地召开沟通说明会,走进华东、西南、华中、环渤海、东北等区域,与数百家品牌企业深入交流,得到了企业界的积极响应。截止目前,总台已与华为、中国邮政、华侨城、联想集团、茅台、格力集团、海尔、娃哈哈、碧桂园、洋河集团、北汽集团、万达、快手、天士力、鲁花、君乐宝、苏宁易购、中国劲酒等二十余家中国知名品牌相继签约“品牌强国工程”战略合作伙伴。

  当前,我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大力发展自主品牌、推动我国从经济大国升级为品牌强国,已成为举国上下的共识。品牌的建立和塑造,离不开权威媒体传播的力量。作为中国国家广播电视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必将全力以赴助推这一宏伟战略的实现,讲好中国品牌的故事,传播好中国品牌的文化,塑造好国家品牌名片。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中国品牌贡献力量,当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上群星闪耀时,必将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之日,让我们共同祝福!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