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接有道”,FEBRAVA之旅联动Welling全球版图

2019-09-19 13: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巴西暖通之旅悄然结束,Welling运用一手 熟练的“足球战术”在此番国际制冷赛场上游刃有余。

  “单刀赴会”——巴西FEBRAVA展

  本届巴西制冷展,Welling独派实力系空调“灵机”,“单刀”赴巴西。因地制宜的策略下,我们的“肌肉秀”受到开利、惠而浦、 Ventisol等客商的热情关注——或拍照留念,或结伴讨论,或抱起观察,这成为了Welling渗透暖通南美市场的一道缩影。

  “区域防守”——巩固出口

  Welling再临巴西展,不仅因为重视南美市场,更是为了稳定全球版图布局,像“区域防守”一般。一如今年美国AHR、印度ACREX等展会,都有Welling活跃的身影。这不仅体现Welling牢牢把握经济全球化格局下的机遇,也展现Welling将舒适生活源动力辐射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决心。

  “稳中突破”——出口扩张

  经过多平台辐射和深度经营,Welling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球营销网络,如今产品行销全球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遍布五大洲。与此同时,Welling全球电机出口量保持上涨趋势,为更多海外家庭带去Welling舒适生活源动力。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7月,Welling全品类电机海外销量达1782万台,同比上涨11%,其中,空调电机出口1096万台,同比上涨23%。

  “后劲十足”——基本功

  如此增长,与Welling扎实的“基本功”密不可分。一方面,Welling紧抓品质,以“质”服人。近年来,Welling陆续获得TUV、VDE、IECQ、QC08000体系等权威“通行证”。同时,透过精益化生产管理,Welling强化生产环节上的质量细节,以保证出货品质稳定性。

  另一方面,Welling深耕变频,以“变”强芯。在充裕研发资金和资深人才的支撑下,Welling积淀大量原创技术成果,正如前段时间发布的家用空调新能效专用BLDC电机,其专利申请达14项。

  截至2019年6月,Welling电机领域专利申请量将近2000项。方方面面的积淀,深化了Welling的行业基本功,为接连攻坚海外市场提供强有力的后盾。

  巴西站后,Welling将继续凭借一众优质“灵机”,在世界舞台打响Welling的海外名堂,展现“中国制造”的魅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