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HE2019倒计时,氦检漏设备引领者爱发科已做好准备

2019-09-18 10: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时光如梭,距离10月24日~26日 中国(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GIHE2019) 开展只剩一个多月了。此届展会为上游零配件企业特设的家电产业馆也进入摩拳擦掌的最后准备阶段。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氦检漏设备的代表企业,以及家电产业馆中的优秀参展企业,爱发科也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展示自己的看家本领。据介绍,GIHE2019将在顺德的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办。

  出于对GIHE2019的重视和信赖,此次展会,爱发科东方真空(成都)有限公司将携手兄弟单位宁波爱发科真空技术有限公司一同亮相,共同展示他们在氦检漏设备领域的最新技术创新成果。

  据了解,爱发科本次展会将带来家用空调整机及零部件氦检漏设备,商用空调整机及零部件氦检漏设备,热水器行业用氦检漏设备,家用、商用空调用制冷剂充注设备以及微波炉用高真空排气台等,展品之多可谓覆盖家电的各个领域。

  爱发科一位展会负责人坦言:“GIHE2019广东家电展,与久负盛名的中国家电技术大会在佛山顺德同期召开,其一个重要作用是提升零配件企业配套家电的服务能力。我们作为空调等家电氦检漏设备的引领者,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让业界了解爱发科在配套家电方面的实力以及最新的研究成果。”同时,他表示,爱发科将积极努力进行新产品的开发和新市场的开拓,构筑和完善全球销售和服务体系,为广大家电用户提供ULVAC品质、CHINESE价格、GLOBAL服务。

  成为氦检漏设备行业的领导者,与爱发科多年来在该领域的精耕细作以及在家电应用方面和整机厂的积极配合密切相关。爱发科一位负责人介绍说:“现在,爱发科东方真空(成都)有限公司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在线自动氦检漏装置的生产制造基地;镀膜设备产品经过不断的改进,也逐渐打开市场;真空阀门以及氦质谱检漏仪也已试制成功且应用于公司的自制设备,并积极地开拓国内市场以形成一定的规模销售;随着大型加工设备的快速导入,爱发科的加工能力提升很快,为成为爱发科集团在中国的加工基地奠定了基础。”

  同时,家电产业智能制造升级也是近几年行业关注的话题。爱发科顺应潮流,推出了适应家电智能化制造的智能设备。

  GIHE2019主办方表示,当下中国家用空调行业正在推动环保制冷剂R290的替代,为减缓全球变暖贡献力量。爱发科作为氦检漏设备的领先供应商,多年来一直在R290空调用氦检漏设备上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助力R290空调更快地推向市场,并且取得全球认可。此次加入GIHE2019,爱发科作为零配件企业的中坚力量,将与众多各个领域的零配件企业一道同台竞技,为家电产业的升级贡献力量。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