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青岛市市长质量奖揭晓,澳柯玛等获奖

2019-09-18 10: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青岛市人民政府正式向社会公布了第六届青岛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空港商务发展有限公司、青岛超银中学、青岛中建联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5家企业被市政府授予第六届青岛市市长质量奖卓越奖。

  青岛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本市最高质量奖项,是对实施卓越质量管理,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在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评选旨在深化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引导和激励全市各行各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传播先进质量管理理念,树立质量先进典型,提升城市竞争力。

  自2018年开始,在评选周期上,青岛市市长质量奖将由此前的每年度评选一次变为每两年评选一次。在奖项设置方面,取消个人奖,由此前的个人奖和组织奖变为卓越奖和创新奖两个奖项,每届评选的最高获奖总数由8个扩大到10个。办法明确,给予获奖组织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据《青岛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自愿申报、资格审查、现场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后,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正式对外公布。

  作为含金量最高的“卓越奖”,是授予质量管理绩效显著,产品质量水平以及自主创新能力、管理水平在全国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对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类组织。摘得该项奖项,是市政府对获奖企业质量管理工作的肯定与鼓励。

  获奖企业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卓越绩效管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