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零售再添新成员,北京苏宁易购家乐福23店同开

2019-09-18 10: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继收购家乐福中国通过反垄断审查之后,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门店全国超200家门店将于9月28日齐开业。据了解,北京范围内将会有23家苏宁易购家乐福店同步开业,这是继入驻大润发、欧尚、卜蜂莲花之后,北京苏宁易购又一个大动作。

  目前北京23家家乐福门店的家电区域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装修,多家门店已经挂起了“苏宁易购“的招牌,并在门店显眼位置张贴起”苏宁易购*家乐福盛大开业“的宣传海报。

  “大型商超精品电器的运营上,我们已经积累了成功的经验,此次苏宁易购家乐福门店开业,我们充满了信心。”北京苏宁易购超市门店运营负责人表示,2018年北京苏宁与大润发、欧尚等商超合作,输出3C、大家电品类供应链管理能力,2019年上半年北京苏宁原有12家超市电器店销售额较往年同期增长了近4倍。

  在即将开业的北京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店,消费者可享受在线导购预约、商品预约等以及苏宁易购小程序、社群营销、直播带货等O2O玩法。在售后方面,在北京苏宁易购家乐福店的消费者同样享受30天包退、365天包换,免费送货安装及专业售后服务等。

  “北京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店的开业,恰逢国庆黄金周,我们还将推出以旧换新、采暖补贴等活动,苏宁易购和家乐福的会员联动、供应链整合,还将进一步巩固苏宁领先的市场地位,不断提升北京消费者‘有的逛、值得买、在身边’的购物体验。“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说道。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