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百灵洗碗机:我们不一样!

——一台水槽洗碗机的自我发现之旅

2019-09-17 18: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01 迷茫

  作为一台水槽洗碗机,初临人间,我有点的感觉到自己生不逢时。

  为什么呢?

  不就是水槽洗碗机嘛!人们会这样说。

  左看看,右看看,我也觉得自己跟隔壁的水槽洗碗机并无二样,身体的一半是不锈钢的水槽,另一半是黑色玻璃盖板的洗碗机。但是设计我、制造我的工程师Dad却对我说,不,你是不一样的!

02 发现

  我是不一样的?

  好像是这样的,其他洗碗机没几个有名字的,而我叫百灵。百灵鸟有婉转动听的歌喉,清新怡人的样貌,也许工程师Dad让我生来就是小清新;或者是他给我设计了强大的武器,什么都能洗得干净,百试百灵。

  也许后者是对的。

  我发现了我的不一样之处,是从我的记忆“重新开启”了之后。

  一台洗碗机也有记忆吗?当然,这是一个智能超时空时代——烧包装B的解释应该是这样的,但其实是工程师Dad在实验室里放的视频,让我想起了我曾经接受过的一些实验。对,就像阿丽塔战斗天使想起了她的从前。

  我的喷淋水压系统强大到能喷射2米,一般的水槽洗碗机只有我的一半或者比一半多点,她们可能洗东西会略显软绵绵,而我就是那个劲洗款,钢铁一般的存在,走路带风、呲水带枪的那种。所以,说句托大的话,几乎没什么是我这种大力呲水冲不干净的,哪怕别的洗碗机洗不干净,都可以放到我这来洗,这就是Dad给我设计装配的硬实力,我就是水槽洗碗机界里的“战斗天使”。

  热情似火也是我。大部分洗碗机都是热水洗碗,热水去污能力更强。但很多洗碗机都是只加热到70°c就停止,进入洗涤环节,水温慢慢就下来了,而我不一样,我是持续加热,在洗的过程中会一直保持在这个温度,这能让碗碟洗得更干净彻底,对于“洗净”的执着在我的设计与设置里体现得不遗余力。

  我的新主人张爷爷和李奶奶就特别喜欢我这个强大、厉害的“洗碗力”,他们的小孙子最喜欢吃蒸蛋羹,但那个蒸蛋羹的碗难刷的啊,泡啊泡,刷啊刷,都很难弄干净,让她很是伤神。但如今因为有了我这个小帮手,张爷爷李奶奶说她可以常给小孙子做这道菜了。

  在我们洗碗机的世界里,比拼的就是谁能让人更省心。除了谁能把碗洗得更干净外,就是谁能让人更省心了。在百灵我的设计里面,有能洗蔬菜水果海鲜的“趵突泉和超声波”洗,有防护食物残渣堵塞下水管的“三重过滤系统”、还有让碗碟拿出来不再湿淋淋的“余热烘干系统”,以及区别于大多数水槽洗碗机重力排水的强大的“意大利强排水系统”,我都觉得自己被设计的是相当的出类拔萃,果然我是不一样的。

  张爷爷李奶奶他们还时常在我身边聊天说,最喜欢不用弯腰从我这个洗碗机里拿出的温热干爽的碗碟。他们说自己年纪大了,一怕麻烦别人,希望自己能自食其力;二是不愿意对付着过日子,希望生活品质能得以保障。有了我这个能洗果蔬洗碗的小帮手,感觉自己就还像年轻人那样,什么都能做得好好的,特别舒心。

  而且,我还发现我其实还有亲人,比如长姐“蜂鸟洗碗机”、和“鹦鹉洗碗机”,她们都是早于我诞生的。蜂鸟洗碗机,她酷酷的外形是嵌入式的产品,能对碗碟进行360°细致的飓风洗,大容量且完全无死角,她特别聪明,有智能菜单,能根据需要选择超强、经济、快速等洗涤模式;鹦鹉洗碗机,小巧灵动灵活,外形呆萌可爱,是桌面台式款,不用接水管,也是十分方便。我们是万家乐洗碗机家族的三姐妹,各有特点,各有所长。

QQ截图20190917180128

万家乐鹦鹉洗碗机 万家乐蜂鸟洗碗机

03 迟到的小美好

  虽然我的到来比起其他的水槽洗碗机有点迟,但小主们真的莫怪。

  其实,我的上上……上一代洗碗机,在1990年代,就是罗大佑唱的“恋曲一九九零”那时候就已经有了,那时候香港一姐汪明荃是我们万家乐的代言人,她经常在广告时刻对大家说“万家乐、乐万家”。我们万家乐家族那么早就开始布局洗碗机市场了,是不是很厉害?

QQ截图20190919131021

左 汪明荃 中 郑少秋 右 赵雅芝

QQ截图20190918114042

汪明荃 “锋味”节目 演绎当年的广告

  如今,过了这么多年,工程师Dad已经把我设计的更加不一样,更美、更强大。

  Dad他告诉我,我这个万家乐百灵水槽洗碗机,是用加厚的全食品级304不锈钢手工制作的,水槽面板又厚实又设计了拉丝质感,不仅不生锈寿命还可以达到50年以上呢。还有黑色的玻璃盖子,是十分坚固安全的,哪怕碎了也只是产生裂痕,不会变成一地的玻璃碴子。

  聊了这么多,最后百灵我作为知情人要告诉你个小秘密,洗碗机其实更环保更省成本哦!

  选我,选我!我们不一样。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