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瘦身第二弹,和运动饮料say goodbye

2019-09-17 13: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熊猫饲养员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都说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但在减肥瘦身人群面前,可能美食就必须得舍弃了……不仅要提防高油脂高热量的食物,甚至连喝什么水都有讲究。都说健身减脂时如果没有喝对水,运动做了也是白做。

  今天生活老司机就来教大家做两款健康营养,非常适合我和小宝这样正在健身减脂人群的营养饮品。

  首先是一款绿油油,看起来就很健康的果汁!青椒具有解热、镇痛的作用,能够通过发汗而降低体温,并缓解肌肉疼痛,因此具有较强的解热镇痛作用,很适合健身的人。

  苹果的甜味综合了苦瓜的苦味,如果觉得味道稍淡,可以少量加一点柠檬和冰糖,口感也非常不错。

黄瓜

  柚子含有很高的维生素C,可防辐射亦可美白,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西柚蜂蜜水,美白又减肥。但老司机建议早起喝一杯或者健身前来半杯就OK啦~

西柚蜂蜜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很简单?赶紧找出你家尘封多年的榨汁机,动起手来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