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2019品质家电求臻之旅走进欧洲

2019-09-16 09:45   来源:正阳深思   

  IFA2019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于9月6日到11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办,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及家用电器产品展览会之一,来自全球的领先企业都会在这里争奇斗艳,展出旗下最具品质、最潮、最有实力的产品。

  “品质家电 求臻之旅”活动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该活动由2018年正式启程,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对高品质家电进行探访、传播,为消费者购买提供专业的消费知识,解决消费中存在的疑问,助力品质家电普及与共创美好生活。

  SO,作为品质家电的传播者,在IFA这种场子怎能少了“求臻”人的身影!

  为了能够更加全面了解全球家电领先技术及趋势,“品质家电 求臻之旅”主办方中国家电网特组织了此次“2019品质家电求臻之旅”欧洲行活动,来自博西家电、惠而浦(中国)、老板电器、万家乐、四季沐歌、国际铜业协会及正阳深思文化传播等企业和机构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欧洲人在日常生活中注重舒适性,追求高品质,因此欧洲特色的家电产品基本都秉承了高品质这一重要特点,以精湛的品质与可靠的质量而闻名全球。在IFA这个大秀场,作为东道主的欧洲本土知名家电品牌基本纷纷到场,博世、西门子、伊莱克斯、美诺、AEG、LIEBHERR、gorenje、倍科、飞利浦等品牌携旗下最新产品惊艳亮相,主场优势尽显。

  欧洲消费者喜爱嵌入式厨电产品,在居家设计中展现家庭风格和个人品位。厨房,再也不是做做饭这么简单,厨房是品质生活的源动力,情调从这里开始。

  当然,在IFA现场,海尔、海信、美的、TCL、格兰仕、创维、长虹、康佳等中国家电品牌的闪耀亮相,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家电的高品质和科技范十足的新面貌。

  在IFA2019期间,“2019品质家电求臻之旅”欧洲考察团还拜访了挪威电子与电器产品协会,并参观了挪威最大的家电商超ELKJOP。

  挪威电子与电器产品协会的Pal Haugen先生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挪威家电市场的大致情况,双方也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作为全球最富裕的国家之一,挪威人口只有500多万,家电市场规模并不大,市场上除了以米勒、博世、西门子、伊莱克斯、惠而浦等欧美厂商的产品外,亚洲厂商主要是三星和LG的产品。因为人均收入高、购买力强,因此挪威消费者对品质和款式要求比较高、市场竞争激烈、进入难度较大 ,零售价格坚挺、渠道利润相对也较高。

  此外,记者还获悉到,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品质家电 求臻之旅”活动,主要是通过工厂走访、生产线探秘、拆机实验、KOL工厂实地产品探查等形式,让消费者了解产品的设计理念、核心部件、制造工艺等,从而了解是什么给产品带来了“质的飞跃”,哪种设计是如何满足消费者使用痛点等问题。自2018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热水器、蒸箱、洗碗机和空调器等产品的求臻之旅活动,成功地向消费者传达了家电产品最新技术创新动向和设计理念。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