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家电   诺基亚   三星   LG  

乱炖家电:诺基亚推翻盖手机,你会为情怀买单么?

2019-09-14 10: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在华为、三星等头部厂商争相发布旗下首款5G手机的同时,曾经的全球手机霸主诺基亚,近日公告推出复古的翻盖手机!

1

  最长待机28天、可连4G、开热点、翻盖通话、700块的售价……这款复古手机拨动了不少60后、70后、80后的回忆,你会为昔日的情怀买单吗?

  近日,三星电子和LG电子因为“真假”8K电视互相掐了起来。在柏林IFA展上,LG电子表示,消费者应该知道他们正在购买的高价8K电视产品是否符合国际标准。而我们竞争对手的三星电子的8K电视不符合国际组织制定的标准。对此三星驳斥道,LG电子使用模拟电子时代的标准,即在对比度调制(CM)方面定义8K电视显示质量,这显然是荒谬的。

9213b07eca80653860e5748b3a9dcb41ac3482e5

  对此有人认为,两家企业的相互攻击是企业内讧的再次升级,也有人认为两家企业在联手演戏,制造热点。不过背后的真实原因只有双方最清楚吧。

  9月13日苹果新款iPhone 11系列开始预售,在iPhone 11上苹果似乎强调更多的是其摄像头功能。因为很多网友对此纷纷表示,苹果这是卖手机还是卖相机?

  大家都知道2019年是5G元年,大大小小的安卓手机厂商纷纷上马5G手机,但作为行业领军者的苹果公司,iPhone 11居然没有 5G 功能。对于外界关于 iPhone 没有 5G 功能的争议,苹果 CEO 库克表示,苹果研究了市场发现,整个市场里面不管是基础架构或者是芯片都还没有足够成熟,还不足以推出一个高质量的产品。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马云宣布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在坊间引起热议。从1999年创立至今,马云以他独特的眼光精准地抓住了互联网最大的商机,用了二十年时间,打造了一个商业帝国,改变了中国人的生活模式。

QQ截图20190919134738

  对于马云为何要在他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退休”,相信真正的答案只有他自己知道,当然明面上原因,马云在去年与普京的会面中曾给出了答案,当时普京就问及马云为什么要宣布在明年退休,马云回答说:总统先生,我不年轻了,昨天刚好在俄罗斯过了54岁生日。创业19年,做了一些事,但还有更多热爱的事想做,比如教育和公益。或许这个就是马云的终极追求吧。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