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播报,为你直击巴西FEBRAVA展中的Welling

2019-09-12 14: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两年一度的巴西制冷展(FEBRAV A)再度开启,Welling携一众高效“灵机”来到巴西圣保罗展览中心参展,与其它国家电机选手同台竞技、比拼实力,向南美展现来自北半球东方的舒适源动力。

  作为“金砖国家”成员之一,巴西凭借其面积、人口、经济优势成为国际制冷市场难以忽视的布局点。巴西制冷展,自然而然成为一众出口厂商打开南美暖通市场的重要窗口。

  因此,今年远赴巴西对Welling意义重大。为了能够给参展商留下更深刻的印象,出席本次展会的电机阵容是经过精挑细选的节能增效“灵机”,涵盖家用空调和商用空调领域。

  展示区人头涌涌,在Welling工作人员专业又耐心地介绍下,现场客商和观众纷纷对前面个子小小但能效满满的空调“灵机”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参观者与工作人员的一问一答,让Welling展区热闹了起来,成为整个展馆亮眼的风景线。

  高朋满座的洽谈区上,开利、惠而浦、 Ventisol等多个制冷品牌的合作伙伴先后到访Welling展台,与现场工作人员沟通、商量未来的合作事宜。

  据Welling工作人员透露,考虑到南美市场的地域特性和产品集成特色,Welling工程师将继续推进节能增效的改善方案,让供向南美的Welling电机更具市场竞争力,为合作伙伴创造更高价值。

  为期四天的展会仍在进行,Welling将继续为到访客商和观众提供贴心的咨询服务和成熟可靠的技术解决方案,让更多海外大众、媒体了解Welling,让更多整机厂商信赖Welling。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