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来 我就送” 北京苏宁刷新中秋营销新玩法

2019-09-12 11: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本周末的临近,今年的中秋小长假也即将到来。作为家电销售渠道第一的苏宁,也在小长假期间为京城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中秋活动新玩法。

  中秋佳节作为一个购物小高峰,北京苏宁喊出了“你敢来,我就送”的口号,全城狂送10万件好礼。来就送、预定送、抽奖送、购物送、定金送、额外送等活动,普惠所有活动期间参与的消费者。与此同时,包括学生购机、电器红包、节能产品、安装、家装、以旧换新等形式的补贴,也将在活动期间为有购物需求的消费者带来优惠。

  针对以旧换新补贴,北京苏宁针对空调、冰洗、厨卫小家电等品类,推出市场回收价双倍补贴,最高补贴600元活动,汰旧换优最高可实现全额补贴。有换新需求的消费者可通过线上小程序报名和线下门店办理的形式,和老旧电器来一次“分手旅行”,和全新家电拥有一次“完美邂逅”。

  除了大力推出促销活动和优惠政策外,北京苏宁在服务方面也持续发扬“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的优势,不断优化服务。中秋期间,北京苏宁将提供净水设备、洗碗机、垃圾处理器等共计1万台电器,给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免费试用。同时,1000名新装用户也会获得免费空气质量检测的机会,预约即可上门检测,使消费者享受到更全面、更高层次的购物体验。

  如果你觉得苏宁这波福利还不能满足你的需求的,新婚小夫妻送“新婚礼物”、套购最高返8000元通用券、三重补贴最高补30%,生活电器“0”元购等活动组合出击,让在中秋有购物需求的你,不仅满载而归,还能全方位享受苏宁福利。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