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9,让世界听到"中国家电品牌"的最强音

2019-09-07 15: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9月对于整个家电圈来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IFA)无疑是焦点中的焦点。本届IFA展将聚焦5G技术和智能家居等领域的革新,预计将吸引全球超过1900家厂商参展,逾20万人次前来参观,展览将持续至9月11日。

0

  作为全世界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每年全球各地的知名厂商都会将新产品、新技术带到 IFA 展台。

  近年来,参展IFA的中国品牌数量逐年增加。在IFA2019现场,海尔、海信、美的、TCL、格兰仕、创维、长虹、康佳等中国家电品牌的闪耀亮相,再次让世界听到"中国家电品牌"的强音。

  “生态全球化”,海尔“欧洲版”智慧家庭亮相

  在IFA2019上海尔“欧洲版”智慧家庭正式亮相,包括海尔、卡萨帝、Candy及旗下Hoover 等多品牌智慧套系面向全球用户提供全场景、定制化的智慧成套生活主动服务。

1

  占地3000多㎡海尔展区内, “海尔智家”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C7指挥家系列,现场展出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衣帽3大生活空间内的N个智慧生活场景。Candy及旗下高端品牌Hoover展出多款智慧产品,全球首台能识别衣物的海尔纤维级洗衣机、、首款Wi-Fi连接无线吸尘器等,为欧洲用户送去智慧家庭体验。

2

  可以说此次“欧洲版”智慧家庭亮相,意味着海尔智慧家庭生态品牌全球落地迈出重要一步,加快了其全球构建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的脚步。

  “以用户为中心”,美的为全球用户提供创新产品

  在超过2000平方米的展厅内,美的集团首次同时亮出旗下美的、COLMO、东芝、Eureka四大品牌,展出全系列29个品类超过200款创新产品。品类之全、创新之众,让美的从众多国际品牌中脱颖而出。

3

  今年展出的美的产品中,针对消费者需求痛点,打造了许多行业乃至全球的技术创新,例如全新“风语者”无风感空调搭载行业首创的“无风感技术”,全球首创的冰箱“微晶一周鲜”技术等等。

4

  美的正用前沿的科技匠心、人性化的美学匠心,让全球所有的美的用户拥抱“科技尽善,生活尽美”的美好未来。

  科技范十足,海信向世界亮出中国技术

  在本届IFA期间,中国家电巨头海信携旗下Hisense、Gorenje、ASKO三大品牌组团亮相,成为展会焦点。

5

  在展会现场可以看到,技术领先的海信激光电视、集科技与设计大成Gorenje冰箱、定位高端的ASKO厨房电器系列……海信旗下三大品牌推出的创新产品,使其成为展会上品类最齐全的家电企业之一,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值得一提的是,本次IFA展上海信亮相的叠屏电视,从此前在国内发布的65英寸提高到75英寸,再度刷新所有人对大屏电视的认知。

6

  欧洲市场是海信国际化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海信目前在欧洲已经形成以德国市场为总部,辐射西班牙、意大利、英国、法国等海外公司的销售网络,同时通过设立欧洲研发中心以及生产基地实现产品的本土化。

  九年之旅,TCL打造受世界尊重的中国品牌

  今年是TCL第九次踏上IFA之旅,携旗下电子、冰洗、空调、通讯、TES等全矩阵智慧科技产品重磅亮相。展区在整体设计中融入高端前沿的潮流科技元素和场景化的沉浸式体验感,形成极具未来感的智慧生活空间。

7

  黑电方面,TCL带来了行业领先的画质旗舰产品X9 8K QLED TV。它拥有目前最完整的一体化全程8K解决方案,专业的8K屏体、8K QLED超级芯片、真正的8K传输通道HDMI 2.1、以及独家的AI 8K图像引擎等技术,为观众带来了身临其境的惊艳观感!TCL冰箱洗衣机展区的机械臂表演,更是让观众大开眼界:矗立在一台TCL急冷式冰箱前的机械臂Waiter,灵活地打开冰箱,拿出一罐冰啤酒递给在场观众。

8

  可以说九年IFA之旅,正是TCL产品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全球化市场不断纵深发展,品牌不断构建竞争壁垒,并被全球消费者熟知与喜爱的历程,也是向世界证明中国品牌突破创新,逐鹿全球的梦想实现之旅。

  格兰仕展现成熟可靠的AIOT家电

  如今,IoT、人性化正在成为格兰仕家电的新标签。本届IFA格兰仕的参展主题是“Thoughtful Engineering”,将以Galanz+ 智慧家居、智能烹饪、智能洗衣等多元化未来生活场景展现可靠、易用、好用的AIOT家电。

9

  响应全球用户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新需求,格兰仕沉淀了20年的“蒸科技”将在IFA充分展现。据透露,十余款专为欧美市场定制的蒸烤箱、微蒸烤一体机等新型复合厨房电器将亮相IFA,展现格兰仕的规模化定制能力。

10

  据了解,德国是格兰仕进入欧洲市场的“桥头堡”。作为IFA展上的常客,近十年格兰仕已经从早期的产品“走出去”逐步转向以自主品牌为主“走上去”。

  透过IFA展我们可以看到,如今中国家电品牌在整体布展水平、产品的工艺和技术含量都有了更明显地提高,可以说IFA展会已成为一个向欧洲、世界展示中国制造实力的窗口。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