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解决垃圾分类烦恼,万家乐厨余垃圾处理器全新上市!

2019-09-06 17: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被称为“史上最严”垃圾分类措施在上海等城市实施以来,引发大量关注与热议,厨余垃圾处理器这种新兴厨电也逐渐走进中国家庭的厨房。近日,万家乐推出“大磨王系列”LS650-KA1厨余垃圾处理器,助力绿色环保。

  数据显示,厨余垃圾处理器颇受用户喜爱,专家预测,2019年在国家政策刺激下,我国厨余垃圾处理器市场规模有望达到40亿元。

  四维精细研磨

  轻松处理厨余垃圾

  厨余垃圾是指家庭中产生的易腐食物垃圾,主要包括菜帮菜叶、剩菜剩饭、瓜皮果核、废弃食物等,容易滋生细菌、产生异味,尤其到了夏天,更需及时清理。

  但事实上,厨余垃圾占比大、焚烧成本高,回收处理十分困难。而目前市面上部分厨余垃圾处理器研磨效果仍有待提高,较硬的食物残渣研磨精度不足,容易造成下水道堵塞,研磨腔滋生细菌和异味等问题。

  万家乐全新推出的“大磨王系列”LS650-KA1厨余垃圾处理器,能有效解决厨余垃圾处理问题,四维精细研磨,拥有毫米级研磨能力,即使坚硬的骨头也能轻松研磨,猪肋骨研磨速度高于国家标准175%,研磨率高于国家标准55%,混合负载研磨速度高于国家标准26%。

  避免食物垃圾不及时处理导致的病菌滋生、蚊虫过多和异味等,让厨房环境更清洁。

  与普通厨余垃圾处理器使用的直流电机不同,“大磨王系列”LS650-KA1厨余垃圾处理器采用650W大功率交流电机,处理速度更快,运行更稳定,轻松适应复杂环境,不容易发生卡转卡死现象。

  此外,LS650-KA1厨余垃圾处理器还在静音方面实现突破,产品运转时的声音<69.54db(A),远低于国家标准72db(A)。

  洞察市场需求

  助力绿色环保

  早在几年前,万家乐就提前洞察行业及用户需求,开始研发厨余垃圾处理器,希望为用户带来品质、绿色环保的新生活。

  目前,厨余垃圾处理器仍处于发展初期,机遇与挑战并存,一方面,普及厨余垃圾处理器的效益十分可观,研究显示,假设1/10的家庭使用厨余垃圾处理器,预计每天可在源头减少1300多吨生活垃圾。但全民垃圾分类仍待普及,湿垃圾公共处理设施也需完善。

  对于未来市场发展,万家乐已做好长期准备,让更多人认识到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万家乐将继续创新,不断设计、研发方便用户使用的品质厨卫产品,升级用户体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