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FIBA世界杯来了,创维空调携手法国男篮开启新征程

2019-08-29 22: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8月29日,在篮球世界杯2019 FIBA开赛前夕,创维空调在深圳洲际酒店宣布,“创维空调”与“法国男篮”达成官方合作,正式成为法国国家男篮全球官方赞助商,全力支持法国队冲冠2019 FIBA篮球世界杯。

  “创维空调”与“法国男篮”达成官方合作

  创维空调大玩跨界,助力法国男篮征战世界杯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以下简称2019FIBA篮球世界杯)即将于8月31日在中国拉开战幕,作为世界高规格的篮球大赛,届时来自不同国家的32支参赛队伍将悉数震撼亮相,争夺奈史密斯杯。9月1日、3日、5日,法国队所在G小组,将在深圳开打,为全世界篮球迷奉献3场激烈的比赛。

  法国男篮为创维空调新品“站台”

  2019FIBA篮球世界杯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又一次世界级体育赛事。此次创维空调大玩跨界,选择赞助法国国家男篮征战世界杯,为法国队持续赋能,呐喊助威,亦表露出创维空调全力支持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引来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助力品牌声量前进一大步。

  创维空调总经理成剑

  那么,创维空调为何选择携手法国男篮呢?创维空调总经理成剑对此进行了解析,“法国国旗是一面从左至右蓝、白、红色垂直排列的三色旗;而创维空调的三大战略是以自主研发的蓝驱变频技术作为驱动,以微风感等系列作为红旗产品,抢夺空白市场,在细分市场中夺冠。二者之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赞助法国队的重要原因。”

  早于8月21日,在2019国际男篮超级争霸赛欢迎晚宴上,法国篮协主席Jean-pierre siutat先生向创维空调总经理成剑赠送了法国国家男篮的官方球衣。法国队也因此收获了“创维空调”这名重量级的超级球迷。

  根据国际篮联的最新排名,法国国家男篮世界排名位于榜单前三,是历届篮球世界杯的种子球队;创维空调拥有优秀的研发和制造团队,坚持自主创新,掌握空调行业核心变频技术——蓝驱变频技术,在全面推进空调节能化、智能化、国际化的过程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此次IP跨界“联姻”成功,将共同促进双方影响力的提升,从而实现“1+1>2”的效果。

  创维空调锚定的“小目标”,年销量100万套

  以2019 FIBA篮球世界杯开幕为起点,为调动广大消费者对本届赛事的关注和参与热情,助力法国男篮向总冠军发起冲锋,创维空调出手不凡,筹备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其中“法国男篮夺冠,创维空调送钻石”活动尤为引人瞩目。

  根据活动细则规定,若法国国家男篮在2019 FIBA篮球世界杯中夺冠,对于在活动期间,即2019年8月20日至2019年9月13日内,购买创维空调指定夺冠机型的消费者,创维空调将按照销售套数赠送价值4999元的钻石项链。

  创维空调的这一有力举措,在2020年冷年开盘之际,给了行业一剂强心针,不但令市场对创维空调刮目相看,而且将帮助创维空调开辟一条新赛道,顶住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持续恶化的生存压力,向年销百万套目标发起冲刺。

  据国家信息中心和中国家电网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冷年空调内销量下降了7.59%,新的冷年依然不会太乐观。创维空调副总经理甘建国认为,创维5年前投入3个亿进入空调行业,制造基础非常不错,同时创维也有不错的品牌拉力,创维空调新团队很有信心,通过销售渠道的多元化和专业化梳理,重新进行渠道布局,100万套的年销售目标通过努力是可以实现的。创维集团新闻发言人兼品牌部部长李钊也表示,空调产业在集团未来千亿营收目标中占据很重要的地位,也是创维智慧人居系统的重要一环,集团将会对创维空调的品牌广宣加大支持力度。

  以赛事为载体,向全世界传播“国货精品”

  事实上,创维空调成为法国国家男篮全球官方赞助商,背后还承载了更深远的意义。

  在智能家居方兴未艾之时,创维集团于2014年成立创维空调公司,以时尚、年轻化的外观设计,蓝驱变频技术,严格的质量把控“三驾马车”奔驰而来,迎合全球年轻用户对优质空调的追求,远销欧美澳,包括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等30多个国家,并荣获“中国好设计奖”、“国货精品”等重要奖项及荣誉称号。

  在产品“硬实力”获得全球市场认可的前提下,创维空调进一步探索,以全新视角提升国际知名度,向世界传递创维空调“国货精品、产业报国”的品牌精神。而此次成为法国国家男篮全球官方赞助商,与法国队进行进行深度合作,为中国空调行业发展增添新活力,亦是对创维集团“国际化战略”的升级诠释!

  附件:2019 FIBA篮球世界杯分组

  A组的比赛在北京进行,所在球队有科特迪瓦、波兰、委内瑞拉、中国。

  B组的比赛在武汉进行,所在球队有俄罗斯、阿根廷、韩国、尼日利亚。

  C组在广州进行,所在球队有西班牙、伊朗、波多黎各、突尼斯。

  D组在佛山进行,所在球队有安哥拉、菲律宾、意大利、塞尔维亚。

  E组在上海进行,所在球队有土耳其、捷克、美国、日本。

  F组在南京,所在球队有希腊、新西兰、巴西、黑山。

  G组在深圳,所在球队有多米尼加、法国、德国、约旦。

  H组在东莞,所在球队有加拿大、塞内加尔、立陶宛、澳大利亚。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