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健康中国”,国民家电格兰仕这么干

2019-08-27 15: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格兰仕在北京举办“健康中国你我同行”国民家电蒸健康中国行暨蒸烤箱全民消费普及行动发布会。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第一个全面响应《健康中国行动》的企业,重镑发布格兰仕创新41周年纪念款蒸烤箱R90,并宣布于9月份“万柿如意狂欢节”期间在中国全面上市,一步到位普惠全国粉丝。

QQ截图20190827151621

  健康中国行动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政府、社会、家庭、个人共同努力。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所长李东表示,智能蒸烤箱更加省水,省电,节约能源,集蒸、煮、烘、烤等各种烹饪功能于一体。通过餐饮加工方式、方法的不断改进,减少餐饮加工中油、盐、糖的使用量,在保持传统菜肴色泽、味道、口感前提下,更好地保持菜肴的营养成分,这是“健康中国行动”和“国民营养计划”中实现合理膳食的一个重要方面。

  据格兰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介绍,2000年格兰仕就有一个专门的团队去研究如何要把中国的传统蒸文化用科技的力量来实现。2005年,格兰仕中外厨电专家,发明了中国第一代电蒸炉,着手打造电蒸炉全产业链。格兰仕在8年前已经开始用做汽车的装备、技术、质量体系去做家电。梁昭贤强调,格兰仕的文化就是“努力,让顾客感动!”,要做就做最好的,要做就做一流,要做好每一个产品,做出让用户尖叫的产品,追求精益求精。

  格兰仕是全球惟一一个拥有电蒸炉全产业链的专业品牌,同时还拥有全球领先的微蒸烤产品研发中心、烹饪实验室,专业的云菜单开发团队,连接全产业链、全渠道、全球用户的Galanz+智慧家居平台。

  格兰仕生活电器销售总监吴毅透露, “国民家电蒸健康中国行”是格兰仕在中国市场未来三年的工作中心。格兰仕将以全民健康生活需求为总引领,以蒸烤箱全民共享为目标,整合品牌最优势资源,像普及微波炉一样推进蒸烤箱的全民消费普及,开启蒸烤箱大规模普及元年。

  吴毅表示,格兰仕会结合不同市场、不同消费,持续开展“国民家电”“品质家电”“智慧家电”健康惠民。在9月1日即将开启的格兰仕新40年 “万柿如意狂欢节”中,格兰仕将以超值福利感恩回馈全国2亿西红柿粉丝,带给全国消费者一步到位、物超所值、环保健康、智慧有趣的体验。同时,围绕蒸健康的全民教育普及,格兰仕将借助全国营销网点和各种传播渠道,全面普及蒸科技、蒸文化、蒸健康,引领全民走向新的“蒸健康”生活方式。

  在“国民家电蒸健康中国行”启动会上,梁昭贤强调,格兰仕从微波炉到烤箱、蒸烤箱,以及其他的产品,都是以打造健康生活作为奋斗目标。

  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指出,格兰仕一直坚持以“实业报国 品牌强国”为己任,是提倡全新健康生活方式最有力的实力派和行动派。“国民家电蒸健康中国行”和蒸烤箱全民消费普及行动,既体现了一个龙头企业的使命担当,也展现了一个民族品牌的综合实力。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