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秋老虎,你家空调“够格”吗?

2019-08-27 14: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老司机 是中国家电网旗下的短视频栏目,产品涵盖家电、数码3C、智能科技等产品领域,人物IP化原创互动体验,让你更深度的了解产品的使用常识。

  高温天气来袭,不少家庭也在这时把购买空调提上了日程。不过在安装和使用空调的过程中可以发现,有一个部件叫做空调室内外机全铜连接管,很多人对它比较好奇,那么它到底起什么作用呢?

  空调内部的核心部件是蒸发器、压缩机、冷凝器。而它们由两条粗细不一的连接管连接起来,而制冷剂正是通过这两条细细的管子流通才完成了空调制冷的整个过程,而这个连接管,就是铜材质的。如果冬季寒冷需要升温制热,制冷剂会完全相反的进行工作,在这些过程中空调室内外机全铜连接管都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

微信图片_20190827092642

  不仅如此,因为铜具有承压、耐腐蚀、柔韧等优势。所以空调里采用铜换热器,铜线电机以及铜质连接管的空调使用寿命更长也更安全。

  上哪儿去选购安全放心的靠谱的室内外机全铜连接管空调呢?其实并不难,教大家两个简单的方法。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认准带有带有铜佳品质生活标识的空调,也可以扫描能效标识上的二维码,这样就能知道这款产品的具体信息,是否使用了安全的全同连接管也能查到哦~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