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具行业年会举行,万家乐两款壁挂炉获评优秀原创技术成果

2019-08-26 1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SL

  近日,中国燃气具行业年会在江西南昌举行。万家乐“不锈钢烟气回收型冷凝换热器及其壁挂炉”“BX7零冷水壁挂炉”两项技术荣获优秀原创技术成果,《新型一体板式换热器的设计与应用》被评为一等奖,凸显“技术派”国货品牌实力。

QQ截图20190826172631

  据了解,本次年会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700余名行业人士、媒体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燃气具行业发展方向。

  如今,节能环保的意识早已深入人心。行业专家表示,冷凝式壁挂炉高效节能,符合社会发展需求,是壁挂炉未来的技术发展方向,也是未来市场主流。产业在线数据显示,2014年~2017年,冷凝壁挂炉的年均销量增速达120%。

  早在2011年,万家乐就推出国内第一台烟气回收冷凝壁挂炉,并于2012年参与编制《冷凝式暖浴两用炉》行业标准。此后,万家乐又大力开发低氮冷凝技术和全预混冷凝技术,针对国内的复杂使用环境开展产品适用性研究,在冷凝技术方面牢牢占据行业前沿位置。

QQ截图20190826172723

  “洗浴体验差”是传统壁挂炉一大痛点,也是行业百年以来的瓶颈,万家乐独家研发原创科技“东方恒热芯”换热系统,将其搭载到BX7零冷水壁挂炉,实现热水即开即来,零冷水零等待,冬天快速采暖覆盖全屋。再加上静音降噪、ECO节能等创新技术,BX7零冷水壁挂炉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高品质体验,堪称壁挂炉“新国货”的代表。

QQ截图20190826172748

  在此前的年会上,万家乐壁挂炉的技术论文就已多次获奖,此次,产品开发工程师王成城的《新型一体板式换热器的设计与应用》论文荣获一等奖,再次认证了万家乐技术成果的含金量。

  据悉,本届年会论文共计收录152篇,由北京建筑大学郭全教授为首的行业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所有论文进行统一标准评审。

QQ截图20190826172802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