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未央 蒸蒸日上 欢乐蒸箱节大幕将启

2019-08-22 17: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8月,是盛夏的尾巴,是金秋的开场;8月,是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时节。在8月底,2019中国蒸箱消费普及活动即将迎来高潮迭起的品类推广,产品种草活动,“八月未央蒸蒸日上 欢乐蒸箱节“大幕将启。

QQ图片20190822173847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在8月的最后一周,将会有持续的蒸箱、蒸烤箱京东平台的直播专场活动。由KOL网红达人对方太、老板、博世、华帝、凯度、松下等市面上主流蒸箱、蒸烤箱的爆款产品进行直播种草。每晚19:30-22:00,直播室有爱吃、会做,颜值高、情商高又会聊天的美女主播陪大家共同感受蒸箱、蒸烤箱的美好。

  据了解,届时,无论是蒸箱、蒸烤箱的颜值外观、还是材料质感,从产品的功能到贴心设计体验,都将得到细致、全方位的展示。同时,各品牌也会给出很多直播期间购买的优惠和福利,回馈网友。

  民以食为天,蒸出好彩头。蒸箱、蒸烤箱作为提升现代品质生活不可缺少的新型厨房电器,正逐渐走入千家万户,为人们带来更健康、更便捷、更有趣的新生活。

  本次消费普及活动主办方中国家电网主编吕盛华称,“由于消费观念等方面的差异,蒸箱目前还没有像冰箱洗衣机空调那样成为中国家庭的必须品,还处于少数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尝鲜消费阶段;大部分普通消费者对蒸箱的了解程度、接受度还不够,尽管市场上好产品也不少,但多数消费者还抱着观望态度,所以非常需要这种更加丰富多彩,更加与时俱进的形式与活动,让蒸箱、蒸烤箱这种好用的家用电器尽早走入千家万户。”

  欢乐蒸箱节大幕将启,好看无限,优惠多多,敬请关注。

  以下为直播时间预计安排

  8月26日 19:00-22:00 方 太

  8月26日 19:00-22:00 老 板

  8月28日 19:00-22:00 松 下

  8月28日 19:00-22:00 格兰仕

  8月29日 19:00-22:00 凯 度

  8月30日 19:00-22:00 华 帝

  (注:以上时间表仅为参考,如有变化,以实际发生为准)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