恣意的蒸,这款游戏可以考验你的蒸感情!

2019-08-16 17: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有一个愿意为你做饭的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很幸福,他(她)肯花时间为你做饭,定是心疼你和真爱你的。

  目前一款做饭的游戏刷爆了朋友圈,受到众多家电行业人士和网友热议!据了解,该款游戏是蒸箱消费普及活动组委会设计开发的。网友们在选定心意对象后,便可为心爱的他(她)用蒸箱制作百蒸宴了。

  游戏一经上线,一位位“厨房里的高能玩家”便纷纷现身。为了给亲爱的他(她)做出好的“大餐”,大家也是下了功夫的。

1

2

  美食配上美好的心情,一段段浪漫感情逐渐升温。当然这只是游戏里的场景。而如今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很多人都没有在家吃过饭了更不用说是做饭了。

  然而生活需要像游戏里的仪式感,不管是恋爱中还是结婚后,爱情需要保鲜剂,枯燥乏味的生活需要调剂。一顿晚餐温馨而不失浪漫,更容易被感动。

  但当下以80后、90后为的消费群体面临着烹饪时间不足,烹饪能力不够的问题,当面临各种压力和繁琐做法的食物时,他们渴望简化的烹饪过程,能够轻松愉悦地享受烹饪。正如一位体验过游戏的网友所言,现实生活中如果能如此轻松地做饭就好了。

  事实上有了蒸箱的帮助,烹饪是可以变得简单、便捷和有趣,即便是厨房小白,也能成为厨房里的高能玩家,享受逍遥自在、游刃有余的厨房状态。

  除了简单便捷,“蒸”的烹饪方式可以更好的锁住营养、保留口感。总之蒸箱作为新兴厨电,即与便捷生活、健康饮食密切相关,又与用户追求烹饪乐趣,通过厨房进行情感交流的诉求分不开。蒸箱可以蒸出美食和营养、蒸出品位和健康、蒸出生活的情调和乐趣。

  既然蒸箱有这么多的优点,如何让蒸箱成为消费者“口口相传”的好产品?

  进入2019年,作为面向全球家电产业的综合行业门户网站,中国家电网将继续扛起蒸箱普及的大旗,继2018年的蒸箱消费普及活动1.0之后,再次吹响蒸箱消费普及的号角,启动蒸箱消费普及活动2.0(5月—8月),联合各大品牌、渠道、媒体、专业人士以及各行业KOL共同扩大蒸箱产品的认知,推广蒸箱产品,让更多用户体验、感知、认可、享受到新技术新产品带来生活品质的改变,中国家电网副主编,本次蒸箱消费普及活动项目负责人刘瑛介绍说。

  事实上,蒸箱——这个厨房的新品类,如今大有“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之势。根据中怡康数据,2018年国内蒸箱实现零售额77万台,同比增长56%;实现零售额53亿元,同比增长47%,显示出良好的成长势头。

  “不单单有好玩的游戏,我们还通过美食大赛、摄影大赛等一系列相关活动,引发人们对蒸的关注,从而促进蒸箱消费,加速行业发展。”刘瑛表示。

  8月2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9中国蒸箱行业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会上,博世家电、凯度、方太、格兰仕、老板、华帝等主流蒸箱品牌齐聚一堂,共话厨房经济的发展变革,探讨蒸箱产品在我国市场普及中的机遇与挑战。

  电影《海鸥食堂》里,女主角幸惠有这样一句台词:有些东西很朴素,但是很好吃。这朴素又好吃的东西就是爱人做的饭菜。

  美好夜晚,蒸情实感!这款游戏就是想告诉你做饭”蒸”的很重要!愿你能珍惜每一份热气腾腾的饭菜和那个愿意为你洗手作羹汤的人。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