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共比邻” 2019方太年度发布会在沪召开

2019-08-13 10: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厨电科技领跑者,方太相信,厨房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个高品质的厨房会提升人们生活的幸福感。创立23年来,方太始终坚持用领先的科技、创新的产品与服务,不断推动中国家庭厨房的品质升级,将更加健康、环保、智能、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带给亿万家庭。

QQ截图20190813101117

  为了推动厨电科技发展,让厨电产品与人们生活更加深度地结合。自2013年以来,方太坚持将一年一度的年度发布会作为最重量级产品的发布平台,先后发布了智能风、云、星魔方等爆款吸油烟机,掀起洗碗机市场革命的跨界三合一水槽洗碗机,更符合当代青年厨电消费群体需求的蒸微一体机等现代化烹饪厨电,以及中国首个智能厨房生态系统FIKS智能系统……给人们更多惊喜与感动,给产业更大发展空间,这也让方太年度新品成为了厨电市场的风向标。

  与此同时,基于对于中华优秀文化的不断领悟,方太也在持续丰富创新内涵,先后在2016~2018年度发布会提出了“创新三论”——创新的源泉是仁爱,创新的原则是有度,创新的目标是幸福。方太以富有人文精神的创新哲学,不断引领厨电科技与产品的进化。

  从2018年起,在成为中国首家百亿厨电企业后,方太聚焦新时期的企业使命——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以幸福为导向,进一步加大了对传统厨电产品、服务和营销的创新力度;一年一度的重磅年度发布会也随之升级为幸福发布会,成为企业在新发展时期最为重要的战略及产品发布平台。

QQ截图20190813101233

  品牌希望以这样一种具有仪式感的方式,展现领先的厨电科技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更多可能,同时向家庭、社会输送源自于中华优秀文化的幸福智慧,探索更加美好的生活。

  本届发布会的主视觉、现场体验,以及流程环节设计,都传达出了浓厚的中华文化特色,让人感觉到方太独特的文化基因,以及视觉、感官的冲击,形成记忆点。在现代科技与中华文化交相辉映的氛围中,方太再度发布了自己在产品和文化领域持续创新的成果。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