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空调   华为   5G   净水  

新闻小料丨空调对战三伏天 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正式发布

2019-08-02 14: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德云小仙女

  一周薅毛新品,尽在新闻小料!

封面

 

  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在三伏天里,打败我们的不是天真,而是天真热,空调、Wi-Fi、西瓜,也成了人们躲避热浪的标配,似乎只有这样才能活下去!

空调啊啊

  那你家的空调能够对抗加长版的三伏天吗?其实空调的换热器如果采用铜,制冷速度会更快,想要寿命高,那连接管也要采用铜材质,而选择压缩机与风扇电机用铜的空调,节能效果更好,也会降低噪音。

铜

  7月30日,“告别传桶 净击未来”无桶净水焕新联盟高峰论坛暨苏宁2019年夏季净水节启动会在南京举行,百余位净水行业大咖就未来发展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此同时,苏宁还推出了星火“123计划”,将在全国打造10000个免费饮水点,让消费者更好的体验无桶净水器,推进无桶净水消费理念的普及。

净水

  7月26日,华为首款商用5G手机Mate 20 X (5G)在深圳正式发布,,并在现场同步开启预约,8月16日起将开启首销,售价6199元。作为华为首款正式商用的5G手机,华为Mate 20 X (5G)的发布与开售,标志着5G手机时代正式开启,5G真正地走进公众生活。

5g

  生活老司机×新闻小料——全新有趣新闻播报视频每周五放送!一周薅毛新品,让你笑着知道!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