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家电”格兰仕深耕中国县域市场 加速全国“一县一店”布局

2019-08-01 10: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伴随“国民家电 品质生活”品牌战略深入实施,格兰仕微波炉、烤箱、蒸烤箱、洗碗机、微蒸烤一体机等新型厨房电器,智能冰箱变频空调滚筒洗衣机等健康生活家电正在加速走进全国新城镇市场。据了解,响应多层级消费需求,2019年格兰仕以“一县一店”标准建设综合性领先性品牌旗舰店。

  多年来,格兰仕在一、二级市场的渠道上已经全面开花,2019年初,格兰仕提出 “一县一店”的计划,将以“格兰仕专卖店”的形式在全国2000多个县级城市进行布局。目前,山东、四川、河北、湖南等地区以高速度、全品类、影响力以及高端形象成为全国的样板市场,表现亮眼。

图片1

  从行业发展趋势来看,单品类的企业生存空间会越来越小。而作为扎根于家电制造业41年的品牌,格兰仕微波炉已享誉国内外,成为中国家电行业拿到了第一个世界冠军的企业。现如今,格兰仕已拥有微波炉、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破壁机、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全品类家电。格兰仕多品类产品优势愈发凸显,无疑为 “一县一店”渠道下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格兰仕厨房电器负责人表示,国内乡镇市场是未来家电企业竞争的重要阵地,谁在这片领域中占据一席之地,就能在日后竞争中获得更多优势。格兰仕“一县一店”的建设,就是要快速抢占下沉市场。

  其中,山东潍坊渠道市场的样板打造创新了渠道销售的模式,与传统家电渠道和KA卖场不同的是,格兰仕打破单一产品销售,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将统一终端形象渗透到乡镇,以全品类家电作为突破点,成为渠道建设的致胜法宝。

图片2

  山东标杆市场的打造已成功带动了山东地区专营店及地标店的布局。据悉,格兰仕微生厨建材渠道网点也在山东空前崛起,现已在山东潍坊开设十多家格兰仕厨房电器专营店,并在不断拓宽、加深格兰仕营销网络的进程中。

  从山东潍坊的网点铺设,到众多格兰仕专卖店的打造,再从单一渠道产品到整合全品类的推进,格兰仕以一站式购买方式,搭建了产品与用户的紧密联系。据悉,近期格兰仕厨房电器也在火力全开进行渠道招商,深入到全国网点布局,将格兰仕全品类家电及一站式购买方式覆盖到全国各个区域,不断凸显世界级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企业的领先优势。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