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苏宁在818前开出首家智慧零售广场

2019-07-26 16: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818发布会现场,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发布全场景零售的黄金法则,场景重构、体验、支付成为关键词。7月26日,北京苏宁首家智慧零售广场正式开业,成为全场景零售法则在京打造的示范标杆。

001

图: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开业

  “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是苏宁智慧零售在京的重要战略布局,内部通过多产业多业态资源的整合,实现了全场景零售,这也是北京苏宁易购818发烧节的第一把火。”北京苏宁易购郝嘉称。

  重新定义消费场景,创新本地消费业态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和繁荣北京夜间经济发展,培育消费新增长点,北京市商务局推出“夜间经济13条”,在首批打造的4个“夜京城”地标中,国贸便是其中之一,而毗邻国贸、位于泛CBD区域的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也将成为“夜京城”地标和商圈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丰富北京夜间消费场景。

002

图:苏鲜生蓝鳍金枪鱼开业免费试吃

  “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购物、餐饮、影视、休闲娱乐等多场景的体验和服务,形成夜间消费闭环,满足消费者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的消费需求。”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表示。

  重装升级的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聚集了业内众多创新成果,将苏宁的零售基因贯穿到所有业态之中:首家“影城+零售”模式的苏宁影城打造成一个小型商业综合体,全面构建起数字化的人、货、场,搭建起能够迅速连接各类人群、各式场景、各个时间、各种商品的场景互联网渠道,满足影迷日益提高的观影需求;北京首家苏鲜生科技化的应用成为此次升级的亮点,苏宁智慧餐厅可实现消费者在线预约和点餐,此外自主收银、售货机器人等的应用也将营造科技感的体验;为营造更潮流的购物体验场景,5G、智能家居、PS4、8K等时下前沿潮流体验区也将落地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

003

图:北京首家苏宁影城2.0

  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创新性让苏宁在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发展越来越迅速,正如郝嘉所说,未来零售必将是差异化的商品、人性化服务、智能化运营的智慧零售,未来的苏宁紧扣用户需求和发展潮流,勇于探索和创新,不断创新消费业态,让智慧零售成为消费升级的重要力量。

  推动北京攻略升级,“三把火”点亮美好生活

  在818发烧购物节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会上直言,纯电商的时代结束,下一个十年将进入场景互联时代,智慧零售的新场景将遍地开花。

  “今年818发烧节,除了集团的一系列玩法外,北京苏宁还将通过三把火将整个818发烧节推向高潮,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就是我们的‘第一把火’。”郝嘉说道。

  据介绍,今年818发烧节,北京苏宁将持续深入推进北京攻略的实施,首家智慧零售广场开业、万达百货参战818、社群拼购将成为北京苏宁将818发烧节推向高潮的“三把火”,北京苏宁通过线上线下随时可见、随时可触的无限渠道场景,满足消费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服务的需求。

004

  “智慧零售广场实现了业态的整合与互动,万达百货业将整合加速,北京地区万达百货将在818前全部完成店招更换,并且全面参战818大促。”郝嘉认为,苏小团、推客、拓客三支“利剑”可以精准匹配用户需求,实现圈层用户人群+产品+社群运营的模式,未来将成为苏宁争夺私域流量的重要抓手。

  2019年,从开年战略到京津冀“三超计划”,再到京渝行动,始终扮演者创新者和破局者的角色。截止目前,北京苏宁各业态门店已经突破800家,实现从线上到线下、从主城区到郊区市场的全面覆盖,为京城消费者全场景的消费体验;服务上,北京苏宁实现全城区范围内的半日达,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有速度的物流服务。

  72小时全业态门店同庆,提前启动818发烧节

  7月26日,北京苏宁以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开业和全业态门店同庆提前启动了818发烧节大促。据介绍,慈云寺苏宁易购广场开业期间,苏宁易购自营业态及各大品牌、商户将为消费者带来最前沿的新品爆款和最具诱惑力的产品价格,“第二件半价”、“来店即送”、“满减满返”、“整点抽奖”、“价保全城”、“家装套购抽万元免单大奖”等活动同步开启。

005

  以此同时,各业态丰富的线下精彩互动活动也成为开业活动的一大亮点:日本深海捕捞24小时直接海外运抵北京的蓝鳍金枪鱼,现场开鱼免费尝鲜;苏鲜生每日现场0元起拍一只帝王蟹和五只龙虾;广场8大前沿体验区打卡即可抽豪礼,荣耀、华为、创维等新品扎堆发布……

  “我们要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有的逛,值得买,在身边’的消费场景,希望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品质狂欢,这个818,北京苏宁已经准备好了。”郝嘉如是说。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