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产家庭最爱 生活品质提升全靠它们

2019-07-22 16: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SY

  随着中产家庭的崛起,他们更加注重生活品质的提高,尤其是在“家”这个私密的处所。如何把家打造成一个最舒适的空间,那可是一个非常花心思的事儿,虽然经过了各种硬装,把家里打扮成了最喜欢的空间布局和颜色分配,不过真正考验水平的是购买家电的软装阶段。什么样的家电最能带给你幸福感?什么样的家电买回家后只能吃灰?什么样的家电宁愿买贵不买便宜?也许看完这篇你就会有答案。

  空气净化、沐浴舒适、睡眠舒适,这是每个家中最重要也最考验家电品质的地方。想要永远都是清新的空气,那你需要一个过硬的空气净化系统!想要告别忽冷忽热的水温,那你得有好用的热水器!想要每晚都有香甜的睡眠,你的床上用品也许要换一换……小编推荐的这几款家电能让这些问题迎刃而解,还不赶紧来看看?

  ▼家中空气决不能马虎

  空气虽然我们看不见摸不到,不过新鲜的空气可是家庭首要因素,如今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呼吸道疾病也日渐增多,为家人营造一个舒适的清新的空气环境,无论如何都是第一位的。

  庆东纳碧安轻·馨全热交换器是一款提供全天候清新空气的新风系统,它采用先进的空气净化技术,排除室内污浊的空气,送入净化后的新鲜空气,让家人时时刻刻享受畅快呼吸。

  庆东纳碧安轻·馨全热交换器搭载了一体化除臭净化过滤网、初效过滤网、三重净化系统,一体化除臭净化过滤网可以有效过滤室内空气中的PM2.5、甲醛、灰尘、细菌、异味等;初效过滤网有效过滤空气中的大颗粒物、粉尘、虫子;高效全热交换素子可以高效能量交换,其中热交换率高达70%以上。

  这款新风系统拥有多种运行模式,当室外污染严重时开启内部循环净化,让室内空气得到不断净化,提高室内的空气质量;室内外温差大时,通风换气效果最好,而且很节能;冬季严寒期每天开启一小会可以保护主机;室外凉爽室内闷热时开启进气模式,不需要再开启空调制冷。轻·馨全热交换器就像是一个房间的“肺”,把污浊的空气排出去,通过过滤再把新鲜的空气送进来,循环往复,让房间内一直新鲜空气的状态。

  在夏冬两季,当我们开启空调和地暖时,不用担心开启新风系统会增加能耗,庆东纳碧安轻·馨全热交换器在夏季会将外面的空气预冷后再送入室内,在冬季则会将空气预热后再送入室内,大大减少能耗损失,节能舒适。

  与市面上大部分新风系统庞大的体积不同,庆东纳碧安这款全热交换器体积小巧,不会占用过多的吊顶空间,重量仅20.5公斤,墙体承压更小。当使用的时候打开检修口就能检修内部部件,轻松更换过滤网。

  彩色液晶触摸屏操控给这款机器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一键自动模式运行省心又便捷,机器液晶屏上会显示室内外温湿度,并且根据室内外空气环境提供最适合的运转模式,机器还可以根据户型面积调节最适合的风量,防止风量过大产生噪音过大,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设定开关机时间,可以说这款全热交换器非常贴心了!

  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大自然清新空气,这要全归功于庆东纳碧安这款轻·馨全热交换器,与市面上众多新风系统产品比较来看,多种模式自由切换、智能微调风量、液晶触摸显示屏操控都让这款产品脱颖而出,更加懂你的需求,在家里的每一天都能享受畅快呼吸,对于注重生活品质家庭,实在是一款不可或缺的好产品。

  ▼私人沐浴必须舒适

  沐浴是一件私密而又快乐的事情,淋着浴哼着小歌发着呆,多美妙的属于自己的时间。不过,如果你洗澡的时候水温忽冷忽热,打开半天热水器一直启动不了,你还能这么悠闲的享受私人空间吗?一款靠谱的热水器是多么的重要。

  针对消费者的使用痛点,庆东纳碧安NGW 560C燃气热水器是专门针对消费者使用痛点而研发的,让你轻松享受最舒适的沐浴体验。

  庆东纳碧安NGW 560C燃气热水器最让人欣喜的功能就是智能记忆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操作面板上的C1、C2键便捷设定常用的用水温度。同时可以直接设置沐浴和厨房用水所需的不同温度,用水时一键直达,不需重复设置,非常便捷。

  NGW 560C燃气热水器依然延续了经典的白色外观,采用耐腐蚀的不锈钢热交换器,热效率高达93%,比普通铜热交换器的寿命长3.8-4.5倍。这款产品的热交换器经过优化之后还大大减少了水垢的产生,提高了配件防腐蚀能力和防堵塞能力,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如果你家中有老人和孩子,害怕热水器的噪音惊扰他们的睡眠,那么这款纳碧安NGW 560C则让 你完全无后顾之忧。产品采用进口一体式低噪音燃气阀、静音直流变频风机,燃烧室采用防震结构,还配置了烟管降噪装置,大大降低了机器工作时的噪音,为了防止噪音扩散内部还采用了消音材料,还消费者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

  安全的APS系统可以有效的抵抗室外强风,稳定空气和燃气的燃烧比,大大提高了燃烧效率,有效避免CO中毒风险,安全性能直线上升。

  机器采用三段火自动调节火力段,调节比最大可达1:8,水温可做到持久恒温,当家里出现多点用水时,水温变化可以控制在1℃以内,再也不用怕洗澡的时候水温忽冷忽热了。

  综合来看,庆东纳碧安NGW 560C燃气热水器完美解决了用户的使用痛点,多重记忆功能无需重复设置,所需水温一键直达,强大的恒温技术告别水温忽冷忽热,安全的APS系统保障使用的安全,不用担心CO中毒风险,而超低噪音非常适合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给用户最舒适的沐浴。

  每晚都能睡个好觉

  工作压力、家庭压力,现代人别的不多压力最多,能睡个好觉都成了奢侈,不过,有了这款水暖床垫,也许你就能与美梦为伍了!

  庆东纳碧安EQM301水暖床垫外观简洁大方,采用北欧风格轻奢设计,双重触摸按键,并且在设计中融合舒适柔和的曲线美,为室内装饰增添美感,增添了卧室的美感。

  这款水暖床垫热水通过特殊高频工艺设计的流路进行循环,与热水管不同,是一款新概念的水暖床垫,2mm的超薄厚度不会影响贴身床垫的气垫感觉,总长80m的流路均匀分布在整个床垫上,带来更加温暖的体验。水暖床垫可折叠,方便移动和保管。

  男人与女人,成人与儿童所需要的温度并不同,这款产品采用独特的左右“分区”设计,不是一侧打开一侧关闭的“分区”控制,而是可以分别对左右两侧以1℃为单位调节温度的“真正”分区供暖,提供了最舒适的温度。

  杀菌模式、定时功能、可遥控器操作等多项智能和便捷功能,让你更加享受床上时光,儿童锁模式、高温模式提示功能、无电热线等多重安全系统,保障了使用的安全。

  有了这三款家电神器,家会成为你最想呆的地方,这里安静舒适又温暖,在这里做你想做的事,洗最舒适的澡,睡最美的觉,有了这些家电做你的后盾,你会时时刻刻惦记你温馨的家!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