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重拳引爆“直卖风暴”,奥克斯空调为消费者带来最佳抢购潮!

2019-07-22 09: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高温如期而至,空调市场旺季却来得稍晚了一些。直到近日,以“互联网直卖”模式不断颠覆产业格局的奥克斯空调,在全国市场启动了一场主题为“直卖风暴 全民钜惠”的大促,打破了618之后空调市场不温不火的状态,也为消费者在旺季市场提供了最佳抢购潮。

  奥克斯空调“直卖风暴”活动已于7月13日正式启幕,并将持续到本月28日。近日,随着奥克斯空调“直卖风暴”在奥克斯高铁阵地LED屏、核心商圈等户外、电台、电视台等传统媒体、以及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三记重拳的频频打出,这场为全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高品质、优质优价、优服务的一站式抢购体验,将燃爆整个盛夏,真实让利用户。

奥克斯空调直卖风暴今日头条活动内容

  全国同时引爆,三记重拳烧热“直卖风暴”大促

  近日,沈阳、重庆、福州、南昌、广州等地奥克斯高铁阵地LED大屏,全部焕然一新,活动海报上除了可以看到奥克斯空调代言人黄渤外;“直卖风暴,全民钜惠”字样;1599元、1799元特惠让利,也相当醒目。

奥克斯空调直卖风暴促销信息覆盖全国

  显然,这只是奥克斯空调“直卖风暴”进行全国覆盖三记重拳的第一波,也正式开启了今夏市场用户抢购空调的黄金时节序幕。

  不只是在暑期人流量最多的高铁阵地,在城市商圈、写字楼电梯、电视台电台,同样也能看到奥克斯“直卖风暴”的促销活动信息。而第三波信息覆盖,极具“互联网基因”的奥克斯空调,选择了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让中国亿万网民只要一打开手机APP,直卖风暴的活动内容就能直击身心。

  “除了海报中展示的特价款空调,为了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奥克斯空调还将多款精品空调直降300-500元,更有‘即买即装、十年包修、一级能效机型60天无理由退货’等业内独创性的售后服务,真正免去消费者后顾之忧。”奥克斯空调线下直卖店工作人员这样表示。

  业内人士一致认为,不管是活动信息的传播覆盖,还是活动力度和广度,奥克斯足以在当前的旺季市场抢夺最强声势,真正在市场引燃“直卖风暴”。更为重要的是,奥克斯在下跌的空调市场上点燃了一把热火,带动更多头部企业参与旺季市场的推广和促销。

  一站式钜惠让利:奥克斯为用户打造最佳抢购时机

  多年来,空调市场一直有个不成文的规矩:一到旺季就涨价,反正高温是市场最好的催化剂。但奥克斯空调却坚持将消费者利益放在第一位,绝不跟风涨价,反而以“直卖风暴”掀起市场的旺季抢购热。其中,最大的底气来自于其独创的互联网直卖模式。

  “厂家直供到终端,没有层层代理加价”这一奥克斯空调的新的广告语,折射出其为用户提供最佳性价比的“秘诀”。站在互联网时代的风口,奥克斯空调颠覆业内传统的层层分销模式,自然可以把原本分散在各级经销商处的利润,最大限度的回馈给消费者,真正让用户不多花一分冤枉钱。

  “618时我就从网上选购了奥克斯空调,购买和使用体验特别好,正好这次活动力度这么大,准备把父母家里的老空调给换换新。”深入走访用户群体可以发现,奥克斯空调打动消费者的显然不止是价格,而是兼具品质、服务等多方面的超值体验。

  深耕市场25年,品质和创新早已融入奥克斯空调的血液中。数据称,近三年来奥克斯在产品品质、技术创新、效率提升等方面上已累计投入超30亿元,打造了不少明星爆款。此外,登上中国南北极科考船“雪龙号”,经受土鲁番火焰山高温考验,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等服务升级,也让其收获了消费者最大的信赖。

  高温持续,奥克斯“直销风暴”也在火热进行。品质过硬、价格透明、服务完善的奥克斯空调旺季大促,不但掀起今夏最火爆的抢购潮,也将给全国消费者带来从未有过的空调抢购体验。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