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家电:突发!特朗普再次威胁对3250亿自华商品征税!

2019-07-20 08: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据央广网7月17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6日称,美国要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如果有必要,美国可能会对价值325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自中美两国元首G20会晤后,中美贸易摩擦得到一定程度的缓和,两国也即将重启经贸谈判。特朗普此番表态,再次将中美贸易关系带入更为紧张的状态。一席讲话后,美股昨晚从纪录高点回落,结束连续5天的上涨行情,三大股指收盘均下跌。小编觉得,大家应该对这种“打打谈谈”的中美贸易协商节奏有所预期,毕竟特朗普的心思猜不透!

  华为正式进军电视机领域。7月15日,赵明在北京宣布,荣耀智慧屏将于8月上旬上市。没有公布具体的参数,也没有公布价格段,甚至连和产品信息相关的内容都没有露出,赵明用PPT描述了“智慧屏”的功能,他说,这款产品可以把家庭周边的所有设备连接在一起,成为新的家庭中心,目标是未来成为家庭影音娱乐中心、信息共享中心、控制管理中心、多设备交互中心。

  关于如何理解赵明所说的智慧屏在家庭情感娱乐交流中的作用?赵明解释称,“可以把智慧屏理解成是个放大100倍的手机”。在电视开机率仅有30% 的时代,华为真的能把年轻人拉回客厅吗?小编认为,如今仍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荣耀智慧屏还有太多的问号待解,但是肯定的是,电视这一池水,很快要波澜起了。

  为了让韩国瑜退选声泪俱下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还是在15日的国民党2020初选民调中输给韩国瑜,辜负了“托梦”的妈祖。当天深夜,郭台铭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文,表示在自己人生的最后阶段,跳出舒适圈不是为了名利,还坦言“努力不够”。尽管郭台铭没有在推文中回应是否会“脱党参选”,但其幕僚15日在采访中表示,这本身是一个“假议题”,郭台铭“90%不会再选了”。

  郭台铭刚刚宣布参加2020台湾大选的时候,几乎所有的人、所有的舆论都看好他,都认为他不但会赢得党内初选,还会赢得明年的大选。谁也没有想到的是,事情的结局竟然是“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也许他现在最该做的,是协助韩国瑜终结民进党的统治,给台湾、给台湾人民开创一个光明的未来,你们觉得呢?

  7月26日华为将在深圳正式对外发布首款5G智能手机Mate20X,该手机同时支持SA/NSA两种组网模式。而vivo、OPPO等头部手机企业也在此前明确表示将在三季度发布5G手机产品。

  作为国内最先上市的5G手机,华为在Mate 20 X 5G版上的定价还是很重要的,因为它能决定用户是否最终买单,所以到底售价会是多少呢?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这款手机最终售价或许不会超过6500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恐怕会直接刺激销量提高。不过也有消费者表示,第一批手机,用户体验如何,作为新事物,很难评价。还是等待媒体和潮流人士发声过后,在做打算。

官方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