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品行业智能制造汇编推广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9-07-19 22: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安龙

  7月19日下午,消费品行业智能制造案例汇编及宣传推广媒体工作会议,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会议室召开,中国家电网作为家电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工作会议主要介绍了涉及轻工、医药、食品、纺织四个行业的企业案例征集情况,目前拟参编企业数量为97家,其中轻工行业为20家,纺织行业为26家,食品行业为22家,医药行业为25家,涵盖20个省份、直辖市。 

  此次家电企业被列入到轻工行业内,共有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胶州)空调器有限公司、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长虹模塑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家电企业入围拟参编名单。中国家电网也将全程参与以上企业的调研采访。 

  此外,本次会议上消费品工业司领导在以上次会议后协商讨论的基础上,向本次即将参与调研采访的记者详细说明了工作周期、具体工作计划,明确了稿件撰写要求,并具体了解了不同行业媒体对采访调研的诉求。 

  本次调研采访,预计将在8月初正式启动。

官方微信

TOP